2009-12-17 23:39:55shang

◆ 驚異傳奇之戀物 ◆


因著有個敏感的體質,所以有些事會特別的留意,
不過也會自己不小心輕忽了,而造成一些傷害。
但這都是屬於個人體質的因素,
也許在其他人身上是不會發生的。

年終,有很多的二手拍賣會,或是跳蚤市場,
也許是出清一些雜物,或是大家能多多利用此機會交流,
讓物品能更加的受到利用,共享與環保,
很不錯的活動。

但因為礙於體質的關係,也為了"以防萬一",
所以我大部份是以逛逛為主啦!並不大會出手買這些物品,
一方面是不缺,一方面也是有些"氣"不合時,很容易有問題,
我這平凡的人無法區別,所以就儘量不碰。

----------------------------------------------------
最近都下著雨,那天利用早上下過雨後,傍晚雨停了,
地也乾了的空檔,騎著卡打車跑到小型跳蚤市場看看東西,
因為先前有收到一些宣傳單,所以好奇的跑去奏熱鬧。

拍賣會場有些是二手書、二手物品,還有一些二手繪本,
通常我都只是看看不太會去碰,

那天看見一本狀況還不錯的精裝繪本,拿起來翻閱著,
價錢非常的便宜,只有原價的十分之一而已,
而且還很新呢!

有些心動,那時想著,也許最近幫上課時可以用得上。

不過沒有馬上買,還想利用這一段時間騎卡打車去運動,
想著,等一下再過來唄!

到了運動場,或許天冷人也少,沒啥人,
運動後,我邊騎邊想著...等一下就去買那本繪本....


才這麼想著...事情發生了!

一個黑黑的東西從我左眼撲過來,太快了!
看不清是什麼...我在瞬間...被用力的推倒在地上,

卡打車是倒的,我的人卻是飛出去摔在地上,
左手、右膝和右胸,三點直接著地。

(如果是蚊蟲的話,這種情況也不是一次二次了,
通常都是眼淚流流,把蟲子沖出來就沒事,根本不會摔車)

(如果真的是摔車,向右倒的力道...
應該是騎在車上的我壓在車下才對,但我整個人感覺是被"推出去"的。)

(而且在運動場地板是乾的,也沒有人擠人,更沒人擠過來,)
(這個場地我騎過太多次了,速度呢!龜速!更不可能超速摔車)
(卡打車騎了那麼多年了,大街小巷、與大公車相擠的大馬路,都騎過)
(也沒發生這種事)

重點是...一個聲音告訴我...
這是他喜歡的東西,我不能買下它、帶走它。
(我的確感受到了....)

(也許我與這書的緣份不夠,反正我不能帶走它)


平時已不太買東西,那天竟會動了念....

摔傷了,那天我也無法去買了。
也許是我分心太大意了,
也許是蚊蟲跑進眼睛讓我騎車失手,(但事後眼睛並沒有蚊蟲)
也許是車子突然不穩 .....

這些都是可以用科學來解釋的。

----------------------------------------------------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閱讀過的書,是一位教授所做的實驗,
他想確定另一度空間的存在關係,但他用的是科學數據...

簡單的說...大約這樣....
他利用儀器,從一位小女孩的身上測得能感受異像時的波率,
後來做了此實驗的發表,

發表會的現場他播放這些波率,所有的人沒啥反應,
但座位上卻有一位老師,像是中邪起乩般的倒在地上。

事後,
教授知道座位上的這位老師平時有靜坐冥想的習慣,
所以實驗用的波率是會跟他"接上線",
這位老師受到這種波率的影響,而無法控制。

所以,有的人會感應到這種波率,有的卻不會。


這跟二手市場是完全無關的,請大家還是以環保為主要信念,
我是非常支持這種物品分享環保的概念,

只是我個人體質因素,波率也許和某些波率相符...
不得不小心一點。

----------------------------------------------------
以前我的瑜伽老師也曾說過:
冥想和靜坐到了高段,可以通到另一界的空間...不拉不拉

牧師也告戒我們,冥想和靜坐到了高段...
很容易走火入魔...見到未必是神界,也許是魔...

我也在另一本書上讀過...冥想和靜坐,或是練功,
可以使平凡人的波率調整到另一種波率...(聽說可以見到冥界)

(在這位教授所做實驗過程中,他也曾測得一位氣功大師的波率)
(只是教授後來還要持續追蹤時,這位氣功大師在無高師指引下,
自行練功而走火入魔,變成癡呆)


因為自身的體質,已經夠讓我覺得有些困擾了,
自然會排除這些所謂的靜坐冥想,因為我一點都不想接觸。

選擇聖經做為我的倚靠,也因著禱告,
最近幾年一些現象有較少之感應,但並不會完全消失,
還好,我見到的都是溫馨的。
(不用練就能感受很多事,再練下去還得了)
(我不知我會見到什麼 @@)


我個人會比較建立在榮格心理學上的一些論點,
(榮格也對靈做了一些論點解釋...)
這樣也比較不會聽起來...怪力亂神。

----------------------------------------------------
昨天看了醫生,照了X光,骨頭、肌肉挫傷並沒有太大的外傷,
吃了消炎止痛藥,確有幫助,只是藥效過了,還是會瞬間抽痛。


人,生前對物的迷戀,有些事是很難用科學的儀器去測量。

只能告誡自己對物慾降儘量到最低, 不依附、不貪戀,
因為有一天,這些身外之物,都將不再屬於我們。



======================================================






去看醫生的過程,我也有對一些事物做反省,

請見漫畫區---

http://blog.sina.com.tw/mahapn16888/article.php?pbgid=16915&entryid=590792
shang 2009-12-21 14:04:58

達姆

非常謝謝妳.

醫生說: 暫不用打石膏,以自體復原,飲食不忌。

就暫時無法跳舞.



會覺得美....那是我沒有轉過來的原因,
長髮的好處是...可以把大餅臉藏在裡面,

呵)))))))))))))))))))))))

達姆 2009-12-21 10:18:50

這篇照片真的好美喔~~~~ 一直忘了說出來...

達姆 2009-12-21 10:18:05

啊~?!這麼嚴重......

如果有朋友到妳那裡,一定要請人幫妳呼呼,真的很有用...

但是,如果一個人,那就先不要試了....

靜養,是最好的方式.

其他方法....我就不多說了....請安心靜養喔~ ^^

賢賢應該知道怎麼處理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