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53:05維少〞☆

相信〃

我只能說 我對情敵一向直覺都很準 沒失誤過 我該高興嗎?

總覺得 我依舊還是不太喜歡抽煙大哥 

其實我也多少感覺的到他對妳有那種情愫 之前因為他和妳的同學在一起

我對他倒是沒有多大感覺 頂多玩鬧著吃醋


然後慢慢的 他們分手 他和妳靠近 然後 …

每次 妳只要貼的 很多都是跟他的對話

這點 我也只能不爽在心裡面


距離 信任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卻在為妳守候到在一起之後 漸漸告訴自己不可以太愛妳



我一直在思考 我到底到哪時才有這些想法的?

從他拿給妳那份東西 你們的對談 距離 圖書館

種種的一切連接起來 我彷彿知道什麼了

我不相信妳嗎?

不 我太相信妳

不管任何事 只有妳能一句話就讓我點頭相信

也只有妳能快速影響我的喜怒哀樂

是不是只有妳能如此控制我? 為什麼? 我找不到解答。

說這麼多 既然不是不相信妳 那我在想什麼?

妳曾問我 我都在煩惱什麼 。

我卻未告訴妳 我整個腦袋都在煩我們的事情

妳想 我胡思亂想的結果 是反而讓自己不安定 不忠於

那麼 我有什麼權利說服自己 我能相信自己?

也許 我知道自己不會再離去


但 …



很多事 我實在再也沒有信心 …

2006.12.23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