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54:11維少〞☆

這世界〃

這世界 到底有什麼是值得相信的

又有什麼 是值得期待的?

所謂的愛 又到底是什麼?

我等待的 期待的 所愛的 相信的 會是真實的嗎?

是不是追求到最後 又是一場空

是不是? 老天刻意要讓我覺得 呼吸也是種浪費?


有時候 真的不曉得 自己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腦袋轉阿轉的 是悲觀的畫面 想法  快樂呢?

看似輕鬆自在卻辛苦的人生 看似幸福卻悲觀的生活

好累 好累啊

我知道我身邊累的人比我多 但我卻覺得一點都不想撐下去

我知道我很幸福 但卻很多事始終不是我所如意的

看著好多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自己都很想告訴他們要好好活著


我想問問老爸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他放棄我們而選擇天堂

那裡是不是真的比較好 有比較多的幸福?

不用為人間疾苦所煩惱 為錢所愁 為愛而傷 為人而累?


這一生 我始終在努力追求些什麼? 又擁有了什麼

我愛的人 難道真的不是對的人?

而愛我的人 又始終不會是我愛的人

為什麼呢?

好多事 努力再努力 看不到結果

好多人 付出再付出 始終沒有回報


如果一切都是一種錯 那是不是我本來就不該存在?

每天都要想 要擔心 煩惱 胡思亂想

真的好累 

如果腦袋不是自己的 可以停止運轉 也許我會比較快活吧



愛的始終是妳 想的始終是妳 會不會到最後 也只是一場夢

醒來了 就沒有妳 而這一切 就只是一場空?

我始終在想 會不會分手對妳比較好 會不會那是妳想要的?

如果沒了妳 我就不用再在乎一切 會不會更容易放棄其他事物

不用告訴自己要做什麼 要擔心什麼


我始終 是個人人需要 但在不被需要時都可以放掉的人嗎

好多人喜歡自以為替我著想的 下決定 結論


我以為 處在低潮期 始終會往上爬的

有一天 我可以站在頂端 說著我的驕傲

或許 是我始終不努力 也或許是我沒努力過

一直 都是處在這種低潮

失落 失望 傷心 難過 始終往肚裡吞

一根根針扎在心裡 始終笑著面對

好累 也很痛 但卻不會有人瞭解

我連說都沒辦法 只剩下微笑的時候

我還 給得起什麼?

   我還能 擁有什麼 ...

2007.01.06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莫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