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2:50:33維少〞☆

生活〃

一下子十二月又過了一大半了 接下來的日子真讓人期待

跟寶貝講好學測完要好好大玩一場的 只是不知道台北行她能不能去

最近好像回歸到平常的生活了 偶爾碰碰電腦 

大部份時間不是上班就是出去應酬( 應酬@@ )

而且感覺好久沒看的電視 最近又開始轉了


一切好像恢復了平靜 只是比以前更為快樂 應該吧

那天意外聊了好多 原本胡思亂想的心情 突然也放下了


溝通果然是一門很重要的課 


其實旻說的也沒錯 我倒覺得有點像我的個性


所以免不了又想到某個人

其實在遇到寶貝前 我好像沒有一天不想到她

曾經以為遠離她就會忘掉一切 

不過我說過 對我而言 我需要的不會是時間 而是另一個人的存在


只是在愛上一個人前 還是得先淨空自己的心

如果她在自己心裡不是獨一無二 那自己又如何成為她的第一


可是現在 我還是會偶爾想到她 只是通常不久 也許因為事所以勾起人

只是她不會知道 因為我也不會告訴她

某些方面我果然是很被動的人 也許她覺得我已經完全把她忘了吧 

因為我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此 就像草說的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真的覺得自己某些地方很不坦率 雖然勇敢表現自己也沒錯

不過對於感情這件事 面對面時依舊還是放不開自己


這點寶貝簡直跟我一樣



不說甜言蜜語 ( 其實是不好意思 )

很多話雖然只敢打在網誌裡 不過對我而言 那就是我最真實的心情


我想我會不會是那種嘴硬心軟的人||| ( 雖然好像不是這麼譬喻 )


欸欸 口是心非的我們

相信有的是一顆認真的心情



雖然 我們的生活還是依舊是這樣了

講些無關要緊的話 過去的難過悲傷好像都忘記了 

有默契的不開口提些什麼 但也許都在想些什麼

偶爾妳的緊張 與佯裝的無所謂


我都知道的 


因為現在的我啊 …

已經學會去瞭解妳真正的語言了 。



不用華麗的言詞 不用整天相伴 我相信那顆始終最真的心 。



心 有妳 

這是我珍惜的小幸福 。





還有 我家真的變的好熱鬧 一下多了三個人兩隻狗 …

只是我還是一樣自閉自閉(?)的就是了

我果然是適合安靜的人

( 眾:屁啦~ )
2006.12.16

上一篇:意外〃

下一篇: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