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43:41維少〞☆

意外〃

有時候 感覺與緣份一起出現的時候 所有的事就會感到如此奇妙

記得我很喜歡一部漫畫 叫 I”S

男主角是天秤座 我覺得有時候邊看都覺得是在看自己

我對她很專情 但專情在於愛上 卻多情於他人

距離 不是藉口 但她的淡 卻讓人很不安

那麼好的女孩子 還有什麼奢求呢?

但她總是這樣 在轉身之後才懂得給一點溫暖

也許她不是最適合我的 也許不是我所要的


但她的確是 那個我最愛的 。

就像I”S的一貴對伊織

一路的阻礙 最後還是回到她身旁

記得在最後一集裡

有人問一貴:「 愛?多愛?你可以為她死嗎? 」


一貴回:「 我可以為她死 」


「 那麼 就分手吧 為了她的夢想 為她死吧! 」


今天看到J和他

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感覺了 只是突然 浮現一些以前

記得當初暑假期間 J來店裡應徵

我第一眼看到她 心臟幾乎快要跳出來

因為她就是當初我所說 在麵包店前等車 那位很像她的女孩

她真的很像我的她 那種散發出來的氣質

之後店長錄取她做早班時 整個很有接觸


老實說 那時候混熟了 知道她有男友時

不知道為什麼 是有點失落

只有一點 但卻覺得很不該

於是隔天這些感覺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

也許 因為丟掉這些感覺 才能很自然的跟J相處 

也知道自己僅僅是喜歡J而已。


也許不自覺對J太好了 也許 也許 太多的也許

她竟也會喜歡我

問她為什麼 結果還是很莫名其妙吧 ..


她問說 為什麼我會跟朵扯一起 當初卻跟她保持距離

總覺得自己是講了一堆藉口 但 很多事就是無法解釋的


她 曾經不喜歡我與J太過靠近。




J的男友 是一個很好的人

就像我所說的 上次在公車看到他幫助一個受傷的人下車

我就覺得他真的很不錯 感覺吧 也許很多人做的到

但他給我的感覺 就是如此


所以當初才跟J說 要好好把握值得的

有些感覺 真的只是一時

我想 我跟任何人都無法比擬

也許別人有別人的好 我有我的好

只是 很多事早已讓自己失去信心了 。


我也知道妳今天有點故意 帶他來 然後說些話

可是我承認我自己一點也不在乎 就像我所說的

這些好不容易可以當朋友的閒聊 


是因為我對妳沒有私情 妳對我也沒有感覺 才能安全建立


其實我覺得自己算是很特別



現實生活裡 身邊的 有意外的喜歡著自己的人



但我執著於她



除了愛她 除了相信她 相信自己 也許是因為我無法相信別人吧


朵是一場意外 這真的是一場意外

過度投射的意外 過度想像的意外

只是這意外 意外的讓人掏出整顆心

意外的會害怕失去 意外的在乎

意外的  傷了自己 也傷了別人 。


這世界好多意外 是嗎

一路走來始終不安的自己 不安的心

是否可以歸到定位 完完全全相信我們 相信這段距離?

只是妳偶爾的嘆息 偶爾的流淚 都讓人十分慌


沒有永遠 我也曉得


更知道現在 真的 真的 

好怕再深愛妳 。

我怕的是 一路受著傷走過來 然後

真的就找不回自己了 。

愛情


總是你專心的追著前面你要的 然後忽略後面努力在追你的

忽略身旁默默守著你的

然後

等到追到了 一起走了 又會怕後面追的 前面跑的 敵人 。


能不能 就真的很安心的 走下去 。


                 2006.12.14

上一篇:是嗎?〃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