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3:24:43維少〞☆

自由〃

我想 我很努力開心去面對了

在無名 我說了好多好多 妳依舊沒有回應

但我卻還是努力打起精神 努力找話題

試圖挽回些什麼。


累 真的累 如果看不見成果 我想是更累的一件事。

看不到妳的心 連同我自己的我也不想要了。

我想自由 不想這麼愛妳

更不想 再去愛下一個人

或許這是此時此刻的心情 也有可能是雋永的心意 …


愛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對妳的愛 絕不是那麼膚淺的事物。


在許願籤前 朋友問了我許了什麼願

一時間 我竟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許了願了嗎?

沒有。

難道愛妳 我們的感情 非得靠許願?

不 …


很無奈的說法 但我還是想說

親愛的 只要妳心裡還有需要我的一刻

我願意不離不棄


只是 如果妳對我只是習慣 而無任何需要或愛情

那我 想自由的飛去 再也 不出現在妳的領域 …




〃最後的最後 我怕面對的竟然還是妳的難過與失去妳的世界…〃

上一篇:難受〃

下一篇: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