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3:50:13﹋神經病_

﹋在續前緣_「12」


  晚上,他們一行人決定在外搭帳棚。

  「那沒辦法了,你就跟你朋友睡,我跟紫茜睡吧!」言巧函也不忍心將相

愛的兩個人分開來,誰叫臨時多出一個人,帳棚也只有兩個。

  「我們才不要分開睡!」兩人異口同聲的反對。

  「要不然你們兩個要我跟他怎麼辦?」言巧函看了在一旁是不關己的人。

  「反正帳棚這麼大,妳就跟他分邊睡嘛!」葉紫茜用柔柔的聲音哀求著。

  「好歹我也是女的欸!葉紫茜,妳還是不是我朋友啊?」言巧函無奈的瞪

著她。

  葉紫茜裝作快哭的樣子:「人家不想和親愛的分開……」

  「沒關係,你們一個帳棚,我跟她一起。」Neil面無表情的說著。

  言巧函震驚的看向他:「我都還沒同意欸!」

  「妳不會是我的對象。」簡單的一句話,就堵的言巧函不知道該說什麼。

  「算了算了!我去附近走走。」

  「紫茜,妳跟巧函一起去,我有事要跟Neil談。」彥德推了推葉紫茜。

  「那我就跟巧函去了喔!」

  等兩人走遠後,彥德才開口:「你還喜歡紫茜吧!」

  Neil看向星空不回答。

  「Neil?」

  「喜歡。」Neil依舊看著天空。

  「你……」

  「我知道你今天找我來幹嘛,不過就是想要把我跟剛才那女的湊成對。」

Neil坐正後,看著他,「別白費力氣了,我喜歡紫茜多少年了,你不會不知

道。你跟紫茜真心相愛,我很祝福你們,但別插手我自己的事情。」

  「Sorry,Neil。」彥德歉疚的低下頭。

  「巧函!別走這麼快啦!」葉紫茜加快腳步追著。

  「妳跟彥德是故意的吧!」言巧函突然停下來,葉紫茜跟著撞上。

  揉著鼻子,葉紫茜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葉紫茜!」言巧函氣憤的瞪著。

  「不要生氣啦……我只是想幫妳忙而已啊!妳一年多前失戀後,就都變

了……」

  「我知道妳也想看我結婚,但妳也想想嘛!跟著我的男人,哪一個不是背

棄我的?」言巧函放輕口氣。

  「我知道啊……不過Neil真的很不錯,我才會冒險這樣做的。」

  「我知道妳為我好,妳先回去吧!我還想再走走。」

  「那……妳自己小心點喔!」葉紫茜叮嚀著。

  「嗯……」

  走到附近的河川,言巧函找了一塊石頭坐下,拿起隨身攜帶的笛子,吹出

了古老的優美旋律。

  她偷學了一年,都還沒有人知道。

  「吹的真好。」後方傳出了男子的聲音。

  言巧函防備的回頭。

  「疑?是妳!」男子似乎很意外見到她。

  「你……?」言巧函仔細的盯著他瞧,似乎有些熟悉。

  男子勾起薄唇,笑的很妖魅。

  笛流?言巧函腦中第一個就閃過,可惜那人的外貌一點也不像。

  「容我介紹一下,我叫胡爾,一年前我們還見過吧!」胡爾見言巧函還是

一臉困惑,繼續說:「就在清芽醫院附近的懸崖邊那。」

  「是你!」言巧函想了起來,難怪她會把笛流跟他混為一談,他的聲音像

極了!

  「終於想起我了?」胡爾總是淡淡的笑,「妳學過吹笛嗎?吹的很好。」

  「嗯!學了一年多了。」看著手中的笛子,言巧函有說不出的思念。

  「可以再吹一次嗎?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曲子讓我感覺好懷念。」胡爾望

著河水。

  靜靜的夜色中,言巧函緩緩吹起。

  這是一首古老的曲子,優美的旋律飄揚起,回盪在山林中,沒有太多的抑

揚頓挫,更顯的令人思念。

  「恩……你……」言巧函錯愕的動彈不得。

  「只要一下子,讓我多感受愛妳的感覺再多一點……」胡爾緊緊的抱著

她。
SacriLey 2008-10-04 15:32:06

你好,我是巴爾世界的管理人員SacriLey,
目前擔任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的管理長,
我的工作就是從網路上挑選一些不錯的小說,
大概看了你的文章,覺得還滿優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將文章也分享給巴爾世界的網友呢?
如果可以的話麻煩到巴爾世界跟我通知一聲,
我可以送你一個月的巴爾世界銀卡會員唷, 
以後等你有新作品的時候,還麻煩多加幫忙囉:D

另外,最近巴爾世界在舉辦「月光大道」的創作比賽,
第一名可以獲得獎金新台幣一萬元唷!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參加這個比賽呢?
若有興趣的話,還麻煩你來報名參賽囉:P
也歡迎你常來巴爾世界「網路小說館」看看,
裡面有很多絕對合你胃口的文章唷!

巴爾世界網址:http://www.webaal.com
比賽報名網址:http://www.webaal.com/viewthread.php?tid=778&extra=page%3D1
分類:視聽娛樂>文學創作>網路小說

2008-09-30 20:43:13

如果要說實話
我看了你最新的一篇後
有點亂
又有點累
高潮的地方很多
但事情發展大多走向悲傷
還有‧‧‧就是‧‧‧恩‧‧‧
哎呦我不會講啦
你應該懂我意思吧
總之
加油囉
(你很久沒來我報台留言了ㄛ>.<)

版主回應
嗯!我會努力改善=ˇ=

會去你報台留言的!
2008-10-09 21:31:31
玉米 2008-09-29 17:38:27

他真的是笛流喔!!

不敢相信~~

那男主角咧?死去哪了?

哈哈XD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版主回應
呵xD

我會盡力打!
2008-10-09 21: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