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21:10:05﹋神經病_

﹋再續前緣_「13」

  「你……」言巧函動也不能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對、對不起……」胡爾嚇到般的往後跌,好似剛的動作不是自己能控制

的。

  看著他滑稽的樣子,言巧函不禁笑了出來,「呵。沒關係。」

  「對了!你怎麼會到這裡來?」這麼晚了,他就這麼剛好出現在附近?怎

麼遇見他,不是在崖邊,就是在這種山裡?

  「我聽說我老闆跑到這來啦!所以上山找人。他一回到台灣,就急著找他

心儀的女孩子,我老闆也真傻!那個女的明明就結婚了,他卻還是喜歡著她。

那也算了,他為了那個女孩,竟然丟下工作,說要來這一個禮拜。」胡爾無奈

的搖著頭。

  「那他可真是癡情。」世界上這種人不多了,言巧函發自內心的說。

  「妳是要出來多久?妳不知道紫茜很……」Neil的聲音突然傳出,卻又驚

愕的停止,「胡爾!」

  「原來你在這呀!疑?你們認識?」胡爾也很訝異,才說曹操,曹操就

到,湊巧的是,三個人似乎都有認識到。

  「也就是說,你癡情的老闆就是他?」這才叫言巧函驚訝!原來他跟紫茜

是這樣的關係,怪不得態度差這麼多,也怪不得紫茜一直想要把他們送做堆,

也是不想給自己添麻煩。

  「你跟她說了什麼?」Neil有些怒氣的瞪著胡爾。

  「我不知道你們也認識,不過我說的可是事實。」胡爾不介意的聳肩,根

本不像是上司跟部署的關係。

  「胡爾!」Neil的口氣隱含著快爆發的火。

  「拜託!你丟下工作給我,我一個人哪應付的完?況且哪有老闆休息,員

工拚命的道理?我也想休假啊!」胡爾白了他一眼。

  言巧函處在這尷尬的場景,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有阻止你休假嗎?幹嘛特地跑來這裡說長道短?」Neil的火終究是爆

發了。

  「我就是正在休假啊!你沒看見我跟她在約會嗎?」胡爾的手很自然的搭

在言巧函的肩上。

  「我現在要帶她回去,紫茜很擔心。」

  「不行,我難得的休假怎麼能被你破壞。」

  兩人的鬥嘴,都被言巧函收盡眼底,Neil跟她說話時,總是簡短幾句滾開

的意思,卻被胡爾簡單幾句話惹火了。讓她越看越有趣。

  「你要休假就等我休完吧!」Neil邊說邊走向言巧函,然後粗魯的拉起

她。

  「欸!對女孩子就不能溫柔點嗎?」胡爾拉下言巧函的手。

  「要我對人好,也要看是什麼人。」Neil不屑的上下打量起言巧函。

  「尹夜,請你尊重一下她。」胡爾替言巧函打抱不平。

  「沒那個必要。」

  「你們別吵了。我出來這麼久,紫茜會擔心,所以我先跟他回去了。」言

巧函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塵土。

  「我跟你們一起。」胡爾也站了起來,「我的車就在附近。」

  胡爾主動牽起言巧函的手,跟著Neil走。

  「巧函!妳怎麼這麼久?」葉紫茜一看到言巧函立刻問,隨即又看見了牽

著她的胡爾,「他是?」

  「朋友而已。」言巧函緊張的將手收回。

  「這麼巧,可是帳棚……」

  「沒關係,我的車在附近。」胡爾禮貌的笑笑。

  「Neil那你今天……」葉紫茜有些歉疚的看著他。

  「我知道,我跟胡爾去車上睡。另外,我到台灣了,還是叫我的中文名字

吧!」

  「嗯!那今天就委屈你囉!」

  「不會。」

  胡爾看著這些人的互動,大致上明白了一些事情,葉紫茜就是尹夜所愛的

女人,然而看著搭好的兩個帳棚,肯定是葉紫茜打算將他們來個情投意合,不

過想也知道,尹夜不可能會不發火的,但對言巧函的態度這麼差,卻讓胡爾百

思不解。

  「我先去睡了。」言巧函感到疲憊的走近帳棚。

  「欸!巧函,我還有事沒說啊!」

  「明天吧!反正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尹夜的來訪,簡直讓她度日如年。

  「言小姐,我們明天見!晚安。」胡爾給了她一個迷人的笑容。

  「叫我巧函就好,明天見,晚安。」說完,言巧函進了帳棚將自己裹在棉

被裡頭。

  「走吧!」胡爾好心情的往字個兒的車走。

  「你打算跟我們到什麼時候?」尹夜沒好氣的問,胡爾卻聳肩以示回答。


================分隔中===============

Hi﹋各位好久不見!

最近的小說都沒靈感,又越打越爛!

不過我想了想還是出吧!

畢竟拖太久也不好

感謝大家的支持喔︿︿
呆橘子@@ 2008-11-08 17:50:40

嘿嘿!!呆橘子就是我豆漿XD~

版主回應
哇災哇災XXXD 2008-11-09 01:40:57
☺惜 &# 2008-11-07 22:31:28

BL!

話說我很少看耶~

期待妳的BL作品!!

我好久沒來哩!!

最近如何呀?

很忙嗎?累了,要多休息黑!

真想知道尹夜到底是何方神聖.......

脾氣滿怪的咧!

版主回應
呵︿︿

有空在來就好

高中繁忙一點!

多交些朋友也好@ˇ@

我最近阿...

還好吧!

會多休息的=ˇ=

尹夜...<<<竊笑
2008-11-09 01:40:45
呆橘子@@ 2008-11-06 18:46:51

BL!!!

那是我最愛看的類型小說耶!!XDDDD

妳如果寫不好我會砍了你的啦xD~

嗯嗯!就先將電腦的出完吧!

廢話!當然會支持你囉~

哈XD~

版主回應
寫不好會砍我  囧

<<到底要不要出

出了 不好 會被砍

不出會怎樣 囧?
2008-11-09 01: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