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06:14﹋神經病_

﹋在續前緣_「3」

  言巧函走在這路上,都感到疑惑,這……當真是古代嗎?

  好不容易來到自殺時的懸崖邊,往回走去。

  「奇怪!奇怪!爲什麼會這樣?」言巧函越往內走,裡頭便都是茂密的樹

木。

  當初她來到這時,並不是這樣的啊!怎麼會這樣?

  「啊——!氣死了!一定是那死齊安害的!」言巧函憤怒的大罵。

  「欸欸!見著了嗎?是個姑娘欸!」這時在樹上正有兩個山賊打趣的望著

言巧函的一舉一動。

  「見著了!有美人自投羅網,何樂不為?」另一個山賊色咪咪的摩拳擦

掌。

  「不如現在就去招呼招呼?」山賊提議著,兩人便來到言巧函面前。

  「小姑娘啊!叫啥名啊?瞧妳美的勒?」山賊說著便要將手摸上言巧函

去。

  言巧函見況,向後退了一步:「死變態!想幹嗎?你真當你天皇老子啊!

敢打本大小姐的主意!」

  兩個山賊不解的互望:「管妳說什麼來著!今天妳是陪定咱們倆了!」

  「不要!放開我!阿——!你們想幹什麼?給我放開!」言巧函大喊,極

力反抗這兩個不恥之徒。

  「哪由得妳做主?」山賊笑著就解開言巧函的腰帶。

  「走開!不要碰我!」言巧函手腳都被制住。

  她卻想起了那個令她痛徹心非的男人!如此無情的丟下她!到這,眼淚也

奔流而下。

  「別哭!咱們倆會好好疼惜妳!」山賊說著。

  「等一等。」從另一端忽然的傳出了聲音。

  「誰?」山賊探望著四周。

  齊安走了出來,輕鬆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這姑娘你們可碰不得。」

  「別壞了咱們的好事,閃邊去。」山賊亮出了刀。

  齊安展開了扇子搧風:「這麼做可不好!她可是我看上的!你們怎能如此

強奪呢?」

  「廢話少說!」山賊聽不下去,拿刀就是向他一刺。

  齊安稍稍一閃:「老兄啊!刀是很危險的!」

  「一個男人還這麼多廢話!老賊你也上!」山賊教唆著同伴一起上。

  兩個笨山賊正準備向前時,齊安早已消失在他們眼前了!

  言巧函也看的一愣一愣。

  「別管他了!還是先來享受吧!」山賊們誤以為齊安害怕逃跑了!一轉身

兩人被嚇出一身冷汗。

  「兩位老兄想要享受?也要先問問我同不同意才得啊!」齊安收起扇子往

山賊手上打去,看似輕盈的動作,山賊卻痛的讓刀掉落。

  「你、你到底是何方神聖?」山賊忍著痛也要問清楚。

  「不值一提,不如問問你們山主如何?」齊安笑的令山賊發寒。

  山賊連忙逃跑,頭也不敢回。

  「沒事吧?」齊安問著出神的言巧函。

  「沒、沒事……」言巧函連忙穿帶好衣物。

  「別哭!不像妳。」齊安想伸出手替她擦拭淚水,卻被她閃過。

  「我沒哭……」言巧函倔強的不肯承認。

  齊安不經一笑。

  「笑什麼!到底有什麼好笑!」言巧函有點惱怒。

  「不知說妳笨還傻,有這麼一副倔脾氣,哭都哭了!還不承認?」

  「哭就哭!承認就承認!你管我這麼多!」言巧函越說淚水越是直直地

落。

  「妳……」齊安沒料到自己會把她說的更難過,反而有點手足無措。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自己老是遇到這麼壞的事情?

  「別哭了!妳這樣……這……」齊安從不讓女子哭泣,總是逗的她們發

笑,怎知這次……

  「男人都一樣!沒有一個好心眼!訂了五次婚都不成!最後一次不成也算

了!財產也都被挖空!想要自殺還死不了!還遇到這樣的事情!而你這傢伙!

居然還敢笑我笨、笑我傻!嗚哇……」

  「妳……唉!妳說什麼來著,我還一頭霧水,別哭、別哭啦!」

  「不管啦!都是你的錯啦!你要負責到底啦!」

  「我?負責到底?」齊安已經束手無策了。

  齊安將言巧函拉近自己,低頭吻下她嬌嫩的唇瓣。言巧函嚇的睜大雙眼。

  「不哭了。我會對妳負責。好嗎?」齊安的眼神中散發著一種不容忽視的

熱情。

☺ 惜 ♬ 2008-01-20 20:29:53

挖...好熱情呢!(羞奔)


期待下集咧...內容寫的不錯唷...從現代變成古代...

版主回應
ㄆㄆ!!

跟妳說喔!

後面會變的很奇怪拉= =

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亂XD

我也期待妳的小說︿︿

一起加油!!
2008-01-20 21: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