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8:19:45S 小老鼠 *”

六福村

策劃了好久
我跟幾個好姊妹
一直都想去玩的
終於 7/12我們去玩了

七早八早就起床準備
到樹林火車站 座到中壢
在座客運直達六福村
(摁亨 花了不少錢)

還被計程車盧小
真是討厭
座車途中 還暈車呢




我們玩好多好多
中途還遇到變態
(原來我那麼有魅力)

郁寧有轉的就不感玩
雪茹是不感玩笑傲飛鷹

可惜的是海盜船居然暫停呢
(我的心理 幹幹幹)

到了下午 真的下雨了
(晴天娃娃 竟然沒有效)

害我們有幾個重要的都沒玩到

笑傲飛鷹我期待的說
都是因為下雨辣


好多好多 還有好多好笑的
那天的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

姊妹們 我們還有好多旅行
要一起去喔~ (Baxia)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