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2:42:00S 小老鼠 *”

習慣 ☆

習慣

習慣就像一種癮一樣
想戒也戒不掉

我想
愛你,也是一種習慣

習慣 有你在身旁
習慣 每次放學時 你會約我
習慣 每節下課時 你會來找我
習慣 我難過時 你會來安慰我
習慣 我生氣時 你會來關心我

對你
有好多個習慣
現在你離開了我
卻忘了告訴我怎麼戒掉这習慣




對你還有這麼多的習慣
你要我如何説戒就戒





*曾經、回憶*

當眼淚流下來時

我才明白

一點也不堅強

我只想在你懷裡安穩的入睡

別管那愛情外的是是非非

就算曾經以走遠

至少

我曾是你的回憶



就以美好的回憶來收場

上一篇:請細心看完它 ☆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