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5:03:01兔子皇后

過去-把袋鼠關進了城堡裡

心情這麼多心情這麼多心情怎麼都是心情


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會看我知道你在看我知道你會看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我該說些什麼
跳過了現實
唯一可以一眼看穿的你們
我真的很意外
我不是螢光橘的吸血鬼
我不是螢光橘的吸血鬼
旋轉在矛盾裡

不想解釋些什麼
知道我說什麼的就是知道
想要說什麼我就是什麼
解釋很多餘

我知道,
解釋的再多
擴散在留置的時間中
又會回到原點



人性人性人性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把袋鼠關進了城堡











七萬六千八百三十二次的呢喃後
就會變成一隻蝴蝶
憤怒!!!!!!!!!!!!

上一篇:謀殺時間

下一篇:過去-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