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7:23:47Zarc Agizz

改變...

我發現自從交了這個女朋友後

我的生活有很多地方都改變了

我變的比較積極

比較負責

也比較願意面對問題

不像以前只會逃避

但是我還是有很多要改的地方

就像是我老婆說的

你雖然外表跟內在都很孩子氣

但我不希望有一天發現那不只是孩子氣

而是

幼稚!!!

沒錯

我的確在很多地方像個孩子

這的確是我該好好檢討的地方

現在的我只知想好好的珍惜她

畢竟

她是我交過的女朋友以來

第一個

會完整的指出我的缺點的人

並且要求我改進

不像其他

莫不坑聲 不然就是不喜歡就丟掉...

我想我跟她可以走很久吧~

至少我一直是這麼認為的...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