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15:01貓山先生

第一回合結束

覺得今年四月根本是一個病態的月份,

好像老天爺故意把2009年會發生的事全部放在一起,

在這個月硬是塞進我的腦門搞得我七葷八素。

本月最大事件就是「畢業成果展」,

除了學校總審,還要趕新一代作品的截稿時間,

弄得人仰馬翻、日夜顛倒、三餐不正!

它麻的,真的累翻!

除了專題製作,還有商業廣告、商業攝影的報告要交,

又來個畢委會電子書集檔事宜有的沒的,

天吶,公仔到現在可都還沒時間捏…

可喜可賀在上週四成品全部進場完畢,週五審查,週六開幕算告個段落,

但沒想到的是週六公佈得獎名單時,本組竟得到老師青睞獲得多媒類第二名,

有點訝異、困惑、不解…

事實上多媒類組還有比我們更優秀值得更好名次的組別,

我很清楚我們的動畫問題在哪裡,還有多少東西不夠好,但改起來太龐大了。

不過仍然感謝老師評審們的肯定,只是接受的有些心虛及不可思議。

由於進級了前四強,所以等於順勢拿到了五月十四去台北新一代的門票,

因此手上的動畫又有得修改及更正,壓根想放棄不想北上參展,太累又太麻煩,

學校成果展之後,接著又有第二回合的比賽即將開打,

天吶,說真的,我真的快掛了。

剛從學校回到家後還晃神的把襪子丟到垃圾桶,

刷牙誤把洗面乳當牙膏…!#$%^&*()_*&^%$

 

畢製主題叫《蝕怪》,是部關於保育森林的警示性3D動畫,

覺得內容有點瞎,分鏡還有很多沒做好,

想看卻看不到影片的人,看個酷卡將就一下。

 

 

 
 

上一篇:我是模範生

下一篇:八局下半

你同鞋山地 2009-05-05 01:28:19

你已經進入了一個我不懂的境界....加油啊....
啊你是到底何時要來玩!?

版主回應
拷~~
我想去米國啦~~~~
2009-05-05 04: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