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01:25:41沉默的影子

微不足道


我問--你女朋友的空缺,我可以應徵嗎?!
你說--只能給我朋友的缺....
我說--謝謝,請你照顧好自己。

就這樣過了兩年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你的消息

只是...
今晚看到你在臉書上
鼓起勇氣跟你小聊一下
知道你現在在家裡幫忙農活
讓我有點驚訝

想說你都回來家鄉了
怎麼沒告訴我
原來我在你心裡是這麼得微不足道
該說
你對我
應該是避之唯恐不及吧~

你之於我來說
也是朋友
只是
你在我心之上
而我
卻在你心之外

距離不到500公尺
卻有如天涯般的遠
真的緣盡了

還是
會心痛...

上一篇:坦然

下一篇:懂了,也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