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1:58:07((Shannon*))

初戀

國一那一年認識了你,後來就一直不能將你給忘了

其實,我們之間的記憶少得可憐

似乎只有一兩個片段是我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

是年輕,是不懂事……

 

在你沒有回來找我的時候,我覺得忘記一個人哪有那麼難

更何況是愛情,友情和愛情比起來,友情還比較難忘

有些事情,真的要非得等到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得那種感覺

 

對你,我有好多好多的疑問

很悲哀的是,我想要試著相信,卻在內心一一否認

是被騙怕了……

 

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怎麼在我的回憶裡,好像有愛的跡象過

想到心好痛,想到只能一直哭

 

你是個爛人,更是個壞人

我卻還是如此……如此的想念

 

很期待你打電話過來

只是我的身分無法再接電話

我玩不起感情,我怎麼能傷害他

所以只能靜靜的等到鈴聲響完後,在哭泣

 

是初戀的關係嗎

不曉得。

 

殘破的片段

讓我好懷念,能不能搭著時光機回到那時候

那時我們都還單純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