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1:16:58胖胖壽司

越玩越開心-北越四日遊3

 

今天的行程走的是水上人家原來真能在水上生活,有電視

有冰箱還有電,真是神奇。這個國家真的讓我體會到,我真

的很幸福,不用擔心明天要吃什麼,可以座在辦公室吃個早

餐,這些我們習以為常的事,在有些國家變的很不一樣。早

上的越南市區還可以看到坐在馬路邊吃早點,就一張桌子,

一個板凳,滿街機車倒跟台灣有像....看下去吧!

這座橋是請日本人蓋的BAICHAY大橋,有現代建築跨越時空

的錯覺。

上船了我是小水手,老實說這是出遊以來,在船上最長的時間

,通常船只是一個點到另一地的工具,在下龍灣你不用擔心會

暈船,不用長時間海上座船,出發吧。

船上叔叔阿姨們,或躺或臥,好優閒喔。 

奇型怪狀的石頭

 

 

 

我們的交通船來了

 

 

聽說這房子有在賣,你要買嗎?真不知道買來幹麼。

美不勝收的風景

 

猜了一會,原來是養珍珠的。

 

 

划著小船串門子去了。

 

 

慵懶的小狗,這一幕好不真實,不是都市人可以享有的。

 

後面中空的地方可是養著魚喔

聽說裡面可以睡喔,那也太辛苦了

 

真實當地人的生活

 

 

小小的浮桶上竟長滿了珊瑚,水質應該不錯。

 

 

好餓喔,準備開飯了。

舟車勞頓後,來到了河內市中心,看到的是還劍湖,我走了

一大圈,大約20多分鐘,因為沒興趣逛36古街,所以選擇逛

公園,體驗當地的文化及生活。

 

不會吧,太吸引我了,在我的人生經驗從沒看過這種文宣,

共產國家才有的特色。

肯德基,同團有人跑到裡面享受美食。

夜深了,累了該休息了。

這些圖原則上都未經修圖,下篇旅遊記考慮美編練習一下,

再修改記錄方式,圖片選擇精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