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23:19:16胖胖壽司

越玩越開心-北越四日遊2-3

 

看完鐘乳石洞,接下下的時間到海邊玩沙去了,一看到沙子真的樂不可支,我

只好陪著女兒下水了,陪她做城堡,至於水質我覺得無法跟普吉島等地比,玩

玩沙子,倒還可以。

 

 

 沙灘人真的不多。

玩到瘋了,沙子對小孩有一種魔力,玩到都不想起來了。

曬到像隻小黑豬了。

回到船上淋浴後就準備到用餐,看著夕陽,享用美食,大夥聊聊天,別有

一番滋味。突然問遠方一道閃電劃過了天際,接著雷聲響起,一下子風雲

變色,大夥緊急穿著救生衣,接上接泊船,船晃的蠻厲害,我看大家都很

緊張,幸好一下子就到岸邊了。 

所以晚上無法在船上過夜,還好,其實我不太想在船上過夜,可能當兵在

外島馬袓,回台灣都要搭一天的船,在船上真的不太好過。

 回到第一天住的飯店,來看國寶演出,水上木偶戲,有一千年的歷史了。

 

 很怕看著看著睡著了,幸好全程看完。

 

節目開始了,放著吵雜熱鬧的拌樂,木偶的體型相大巨大,造型有點恐怖,畢竟

入境隨俗嗎,繼續看下去。 

我很努力的看著,但真的看不懂在演什麼, 大家自個看吧。

這隻蝸牛是用手裝的真的很厲害。

辛苦的工作人員穿著青蛙裝,用竹竿長線操縱木偶,演出精彩,聽說曾到過台灣表演

。世界真的很小,回國後竟然有同事問我是不是在現場,還好是帶著妻小。

有第一晚的經驗,導遊帶大家到當地的商店補貨,真的好傳統喔。 

好累喔,我想睡了。玩了一天真的好充實,明天一大早,在大家的表決之下,決

定到出海到水上人家看看。

 

第二天住的飯店,外表不錯,內裝尚可(HALONG PLAZA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