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00:09:32胖胖壽司

2訪老英格蘭

 

今天看到新聞老英格蘭的鐘樓要拆了,讓我加緊的把2訪的

經驗給記錄下來,2次住的房間不同,我最愛第一次

2011/1/8,剛進房間就讓大大小小驚訝不以。

古色古香的感覺,上億鉅作果然不同凡響。

跟著我來玩吧,GO

 

來到房間先照一張吧 

這床躺起來真的很舒服。 

房內設施,這間的飾燈比較沒有壓迫感,第二次住時,

不同的房型有不同的感覺。

從走道進入時,直走有一個超大的浴室,太享受了,待會要來泡澡了。

右轉就可以看到2張大床了,我們是最邊間。外頭還有躺椅

,可以看看清境的美。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費時9年,堅持材料都是從歐洲運來的,採都鐸式建築,

隨處都可以看到藝術雕像。

飲水設備,別擔心不會用,服務人員會一一跟您解釋。 

 

一堆零嘴,如果還吃不夠,附近還有便利商店喔。 

 

 

 

這燈我有喜歡。

 

好貴喔,但我認為值得。

音樂是這裡的靈魂,到服務臺借片古典音樂,這有好的音響,

不要看電視,好好讓自己沉浸在音符的洗禮。

 

 

山上一到晚上,氣溫降的好快喔,還好有暖爐。

 

 

好棒的陽臺,女兒玩著松針,我俯瞰清境。

 

 

閉上眼睛感受芬多精,還能比YA,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