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0:43:15sfs

深夜胡思亂想

很奇怪,離開工作崗位有三個月了吧…
自己把這段期間當做是六年來不停工作的歇腳站
除了去學開車、英文之外
還將許多早早買了未讀的書一口氣讀完
當然訪友與冥想沉思也是我每日的功課。呵!

不過就在自己即將尋找下一份工作的此刻
重新打開104履歷
卻發現眼前羅列而下的電子商務類工作
讓我迷惘了…

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只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一樣
原本自己最愛的工作現在卻像一塊大石頭般壓住我的胸口
讓我覺得好悶、無法呼吸
遲遲沒有勇氣舉起手指按下寄送履歷的按鍵
而的確,我是生病了
連日來從喉嚨發痛、流鼻水、到如今聲音沙啞
What’s wrong?I don’t know why…

猴嬤嬤說她有朋友介紹一位塔羅神算大師
說真的,我並不是個相信算命的人
我也不喜歡把命運交到別人的口中
但現在,我卻央求猴嬤嬤帶我一起去
內心似乎希望藉由什麼機率啦、或是陌生人與我的一瞬接觸中
給我點什麼暗示
或許,這般徬徨的答案就能漸漸獲得解答了吧…

明天,做什麼好呢?
嗯…帶著翻動世界的Google去星巴克翻攪我的混沌大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