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54:29sfs

在移動中尋找安穩

今夜,空氣中聞起來帶點濕濕熱熱的沉悶
或許是夏天稍來了訊息
下午走在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上
天空灰灰濁濁的
這城市的空氣品質從來就不令人讚賞
難怪每每我都愛上旅行
去尋找擁有乾淨清爽的藍色天空下
把這溫暖幸福的一瞬拍下
寄給我最愛的朋友們
讓你們知道我當時的心情與想告訴你們的話語

今天英文老師問我最近身邊有沒有發生有趣的新鮮事兒
疑?一時詞窮…倒不是用英文表達不上來
而是認真一想,好像真沒啥事可以說出來分享的
這樣的生活真令人不開心
腦袋恍恍悠悠地想起星期天大學生們的話劇比賽
那位高師大的男同學
全身充滿戲胞地將城市人的一天以默劇方式呈現
很帥、很有趣、很吸引我、也令我難忘…

那股帥勁倒不是人長得俊
而是那份認真與才華的張顯
男孩似乎只要在自己專注的事情上認真
就能散發一種令女孩難以抗拒的魅力
(即便是像我這種上了年紀的女人也逃不過,哈哈)

每天的我似乎都從某點移動到另一點
身體的距離如是
心裡的想法亦如是
每天擔心書看不完、敏姐的case完成不了、工作在那裡、未來在那裡…
日子一天天地過,飯一口口地吃
許多珍惜懷念的人與事都像是上個世紀發生的一樣
距離愈來愈遙遠了
瘦了三公斤又如何?嗯嗯啊啊~~~熱ㄚ,不說了!


上一篇:深夜胡思亂想

下一篇:前老闆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