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3:04:03

[Fate][鋼鍊]魔術師回憶錄(23)《狙擊》


本文為Fate / Stay Night + 鋼之鍊金術師的同人文,BL要素有,請不適者儘速離開。




「放心吧!有錢不怕沒地方買食物的!」遠坂指的當然是我的錢。

「那個金毛的傢伙到底是誰啊?」

「我也不知道他是哪裡冒出來的,總之第一次看見他就覺得他是危險人物。」

這要從幾天前遠坂在百貨公司買睡衣的那天說起──

那天,遠坂在逛街時看到百貨公司舉辦的抽獎活動……

「啊!買五千元的商品就可以參加抽獎呢!特獎是香港四人同遊三天兩夜的禮卷耶!」看到喜歡的獎項,遠坂決定要用她身為魔術師的力量來抽得頭獎。

「漂亮的小姐,想去香港玩嗎?」一名金髮青年背著名牌背包走到遠坂身邊,向遠坂搭訕著。

「當然想啊!不過這干你什麼事啊?」

「如果我抽中特獎的話,我可以邀妳一起去香港唷!」

「如果是跟你這種看起來輕浮的傢伙去旅行,就算是要到拉斯維加斯我也不願意!」遠坂氣呼呼的走了。

等到遠坂到正在打折的專櫃買了一件五千元的睡衣之後再前來抽獎,頭獎已經被別人抽走了。而抽走頭獎的不是別人,正是那名金髮青年。沒辦法,既然買了東西就一定要抽中獎她才甘心,於是她就抽了二獎──溫泉旅行禮卷。

「真可惜啊!香港之旅的禮卷已經被我抽走了呢!那種不值錢的溫泉旅行妳真的想去嗎?」金髮男子嘲弄著。

「我身為學生,課業那麼忙,哪有時間到國外旅行啊!」遠坂嘴上不認輸。

「也是啦!買那麼樸素又便宜的睡衣,應該只是個窮學生吧?看看我,剛才可是替妳買了一件五萬元的睡衣唷!其實還有更昂貴的,只是符合少女氣息的睡衣最高價的只有這款而已……」

「你……你這個無禮的傢伙!那種貴得沒品味的睡衣你自己穿就行了!」遠坂說完,轉身就走。

「別走!」金髮青年一把拉住遠坂的手臂,「真沒想到竟然有年輕女孩對我的禮物攻勢不感興趣呢!雙馬尾小姐,我叫基加美修,妳呢?」

「你的名字太難唸了,我就叫你金皮卡好了!至於我的名字,沒被釣到的女孩子沒必要向你告知自己的芳名吧?」遠坂甩開金髮男子的手,跺出百貨公司。

「很有個性,我喜歡。」金髮男子在遠坂背後笑著說。




遠坂:「孽緣就是這麼來的,想抽中頭獎就能抽中頭獎,想必他也不是泛泛之輩。」

我:「濫用能力的傢伙還真多呢!」

遠坂:「總之小心點為妙。」



「哼哼哼哼……」

又來了,女人陰森的輕笑聲。我四處張望,也沒有看到那個躲在暗處的女人。

「又是那個聲音!」

「果然,遠坂妳早在進入超市前就發現了吧?」

「一定是使魔!我們快往人少的地方跑!」遠坂拉著我,往人煙稀少的山坡上衝了上去。




來到山坡上,那個女人終於顯現她的真面目──那是穿著黑斗篷,嘴角掛著陰險微笑的女人。「衛宮是狼,你說過你想把使魔交給別人是嗎?」

「我是這麼說過,可是看來妳不是一個值得交付的對象呢!」我這樣回應道。「妳也是使魔吧?難道可以跟其他使魔簽訂契約?」

「沒錯,不過我是Caster的使魔,和其他使魔簽訂契約不是不可以的事。如果你不願意把你的使魔交給我的話,那我就殺了你們,讓你的使魔別無選擇吧!」

話剛說完,Caster身邊就立刻出現了無數個骷髏人,並向我們進攻。對付使魔不是人類辦得到的事情,我馬上使用令咒召喚愛德。




「是狼,遠坂,快退後!」

在骷髏人接近我和遠坂之前,愛德像是在我倆面前開了一個空間似的瞬間在我們眼前出現,鍊成短劍的機械鎧只輕輕一劃,打前鋒的幾個骷髏人就斷成兩半消失在空氣中。

「Alchemist,很久不見了呢!」看見自己的目標來到眼前,Caster令骷髏人們退下,開始和愛德談判,「你的主人無法給予你魔力吧?來到我的麾下,成為我的使魔吧!」

「我可不是笨蛋,成為你的使魔我就無緣接觸聖杯了!豈有使魔願意讓其他使魔接觸聖杯呢?」

「有意思!不過你的狀況還能再對付我和Lancer嗎?」

「妳和Lancer?那麼Assassin呢?」

「似乎已經被淘汰了呢!」

「Assassin可是跟你簽訂契約的使魔呢!這麼早被淘汰,是因為妳不想讓他爭奪聖杯吧?」

「也許我得到聖杯之後會讓你達成願望喔!而且在聖杯戰爭中,還可以讓你補充魔力,算很客氣了吧?」

「是喔,這麼好?有什麼用意嗎?」

「因為我和老公想抓隻可愛的正太使魔回家調教嘛(╯╭﹏╰)╭」

「…………我拒絕-_-|||」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了。」




Caster從長袍中亮出一把有著有著金色星芒狀花紋的粉紅色棒子,前端還有紅色發著寶石光芒的心型裝飾,雖然那看起來不像是一把堅韌的武器,但愛德似乎很厭惡它。

「不管你願不願意,今晚你不是被我殺死,就是要成為我的使魔了。這寶具可是能改變所有使魔的東西呢!」
「難道…那是傳說中的……可惡,那枝花俏的棒子就是妳的寶具嗎?」

「沒錯!雖然以我的能力攻擊別人不需要寶具,但是把我逼急了,我也會用這東西對付你的唷!」

愛德謹慎的望著那個寶具,一動也不動。

「Alchemist,你還是乖乖成為我的使魔吧!Caster發動攻擊魔術,最大捕捉可不是一兩人而已,可是幾十、甚至幾百人喔!難保不會波即到你後面那兩位吧?」

「他們被妳殺死我也無所謂,總之我還是不想成為妳的使魔。」愛德斬釘截鐵的說。

喂!愛德……|||

「不過妳敢動他們一根寒毛,我就會用我的寶具讓妳化為灰燼。」愛德補上這一句。

「你的寶具?以你僅存不多的魔力,還能再發動那寶具嗎?」

「如果妳想試試,就算會馬上消失,我也會發動那把寶具對付妳的。」

消失?那麼……

「好吧!Alchemist,看來我只好把你打倒了。」




收起棒子,Caster唸起咒語來。一瞬間,在愛德站立之處的地面下突然冒出無數個濕黏的觸手,把他的雙腿緊緊縛住。

「可惡!」愛德拚命斬斷那些不規矩的觸手,眼看那些觸手無止盡的從地下冒出,愛德索性把腳下的泥地鍊成如水泥班堅固的地面,讓那些觸手難以破地而出。

「不錯嘛!那接下來呢?」Caster唸了一句咒文,她面前便冒出了數以百計的黑影,那些黑影瞬間化為無數黑色利刃往愛德身上射去。

「看來不是什麼難對付的東西。」愛德拍了拍雙手,往地面一按,一陣龍捲風便把黑刃連同地上的碎石泥沙一起捲入,那些黑刃在龍捲風中彷彿融化般漸漸沒了形體。

「真不愧是煉金術,居然能制衡我的魔術!這麼倔強的小鬼真可愛呢!讓我更想要抓回家調教調教……^Q^」

「算了吧!妳的魔術無法對我構成威脅。」

「還沒完呢!」Caster手指彈了兩下,兩團火球便從她的指間噴發而出。愛德側身躲過了攻擊,但是隨即發現其中一團火球是往我和遠坂的方向衝過來的。毫無疑問,Caster打算殺光魔術師,讓愛德別無選擇的與她訂下契約。

「啊~~~~~」我和遠坂抱著頭尖叫著跑開,但是火球彷彿有意志似的緊跟著我們。

本來預料我們將會被火球燒到,但沒想到火球竟然在我們身後不到一公尺處被某個物體擋了下來……

「那是……天秤座之圓盾?」遠坂驚訝道。




「Alchemist,這樣不行的!你連保護我女朋友都辦不到。」遠方有人發出嘲弄的聲音。

「那是……金皮卡?」遠坂臉上掛了三條黑線。
果然沒錯,在超市見到的那位金髮青年正站在遠處。只是現在的他穿著金色鎧甲,露出鬼畜的笑容,與方才那個無賴樣完全不同。

「雙馬尾小姐,我們又見面了。就跟妳說過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晚上走在路上很危險吧?妳那所謂的『男朋友』以及他的使魔似乎完全不可靠呢!」

「你……你也是使魔嗎?」Caster問道,聲音帶著顫抖。「為什麼要阻止我?」

金髮青年似乎完全不把Caster放在眼裡,眼睛只注視著遠坂。

「那是……」愛德注意的,是那位被遠坂稱為「金皮卡」的男人身後那面牆壁──扭曲的空間所構築的牆壁。

遠坂面臨了她這輩子最窘困的狀況──被討厭的人所救,自己的死活也在對方的一念之間。




金皮卡眼見遠坂沒有回應他的意思,便把視線瞄到Caster身上。

「你……你到底是誰?」Caster問。

「本王沒必要把名字報給雜種知道,不過竟然敢動本王的女人,妳也夠大膽了。之所以現在還沒殺掉妳,是因為我對妳誇耀的東西頗感好奇。除了那邊穿紅色外套的小鬼所持有的寶具以外,天下竟然還有我有生之年連看都沒看過的武器型寶具。」

「你說我的寶具嗎?哼哼!你看到這寶具發出來的威力時,可不要嚇到了唷!」Caster再度拿出那枝粉紅棒來,表情露出滿滿的自信。

「哼哼!歐巴桑,本王正等著看妳表演呢!」

「歐…歐巴桑?」Caster的聲調又顫抖起來,不過聽起來這次是氣憤的顫抖。「這寶具是身為魔法美少女必備的用具──變身魔法棒!指向對手可以把對手變身成貓耳下僕,指向自己可以把自己變身成戰鬥天使!你這痞子竟敢對我這種美少女說出那麼不敬的話,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我要發動我的寶具了,魔法師美狄亞之棒!變身~~~~」

Caster的棒子頂端開始發出五彩光芒,一段變身音樂隨著那光芒的出現而響起。她握著棒子在原地繞一圈,全身立刻被五彩光芒所包圍;接著Caster將黑色斗篷扯開,底下的長袍一瞬間幻化成無數的彩帶從身上剝離、展開,然後又變成白色的彩帶裹住自己的身體,而那白色彩帶裹住身體後竟變成一件有蕾絲裙襬的緊身洋裝。光芒持續著改變Caster,在她的手臂上覆蓋著優雅的長手套、在她的腿上加上了性感長襪……

正當我們看的目瞪口呆之時──
「表演到此就夠了。」金皮卡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彈了彈手指,決定了Caster的命運。

從他背後扭曲的空間中,突然出現了無數凶器,如槍林彈雨般朝Caster直襲而來。Caster還在努力變身中,根本沒有防禦或閃避的餘力,就這樣瞬間被無數的凶器刺穿又刺穿。

「啊~~~~好痛~~~~~你竟然~~~竟然偷襲~~~~~不要~~~~拔出來~~~~~嗯啊~~~~我不行了~~~~好痛~~~~~不要射了~~~~啊啊~~~~我快死了~~~~住手~~~~~」

與人類不一樣,Caster的身體能夠再生,但也因為如此,她必須承受一次又一次的痛苦,直到那箭雨將她完全從這世上抹去。

Caster,如果妳下次還要再參加聖杯戰爭的話,請先變好身再上場吧=_=|||




「切!我還以為妳的寶具是傳說中能切斷使魔與主人契約的寶具Ruler Breaker呢!」愛德不屑的往Caster方才所站的地方瞪了一眼。

「讓淑女看見那麼殘酷的場面真不好意思,不過雜種本來就是該消失的。接下來輪到誰呢?」金皮卡看了看,接著把視線定在愛德身上。「很久不見了呢!我們繼續上屆聖杯戰爭未了的對決吧!」

「難道……你是上屆聖杯戰爭遺留下來的使魔?怎麼可能……」

「也難怪你不記得了,因為你在上次聖杯戰爭結束時就消失了,再次召喚出來後是不可能記得當時的事的。」

金皮卡憑空抽出一把寶具,冷酷的看著愛德,「Alchemist,我們兩人今晚就做個了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