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0:32:18

[Fate][鋼鍊]魔術師回憶錄(20)《樹海》


本文為Fate / Stay Night + 鋼之鍊金術師的同人文,BL要素有,請不適者儘速離開。



想到自己可能是史上第一個被羅莉誘拐的大哥哥,我不禁流下淚來。夕陽的餘暉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月亮的光輝,我的第一次將在不久後以這種羞恥到不行的方式獻出去……OTZ

如果這時候能召喚愛德過來救我就好了,不過不管我怎樣試圖使用令咒,令咒都紋風不動,難道是……

聽說使用令咒的時候,要全心全意希望使魔做這件事,令咒才會生效,那麼我這時候沒辦法使用令咒,也許是因為我內心深處仍然希望被緊縛在這裡被惡魔蘿莉[beep]!?哇啊啊啊~~~~都什麼時候了,我那癡漢性格還要跟我作對啊Q[]Q

碰轟~~~~

正當我的內心天人交戰之時,突然聽到樓下有拆房子的聲音,發生什麼事了?

又過了不久,房間的門被人用力打開。咦?明明還不到八點半啊!




原來走進來的是前來營救我的遠坂和愛德。

「笨蛋是狼我們來救你了……啊啊啊啊啊啊~~~~~~~/Q[]Q」

遠坂氣急敗壞的走進來又馬上摀著臉奪門而出,只留下愛德一個人愣在門口。

完蛋了,完全被看光了!我以後要怎麼做人啊OTZ

看不下去我的窘態,愛德走到床前解開我手腳上的繩索,並把床單用奇特的魔術變成一件袍子讓我穿上。

「這是鍊金術,把床單鍊成衣服是基本的能力,不要那麼驚訝。」愛德斜著眼睛瞪著露出驚訝表情的我,「我知道你很無能,但是沒想到你會無能到這種地步!你怎麼這麼容易被伊莉亞抓到啊?」

「還不是因為在公園裡擔心你的事情,擔心到一恍神就被抓住了!」

愛德睜大金色的雙瞳驚愕的看了我一眼,又馬上別過頭去。「與其擔心別人還不如擔心自己!我們快點離開這個地方。」

「啊…那個……」我想愛德可能誤會什麼了,我只是擔心愛德今天沒睡醒的話我下午作業就交不出去……不過這種事情還是讓他繼續誤會好了-_-

「愛德會來救我也就罷了,為什麼遠坂妳也跑來了啊?」在逃亡的路上,我這樣問遠坂。

「還不是為了那個渾小子!」遠坂邊跑邊咆哮著。

原來傍晚愛德醒來的時候,四處都找不到我,感覺我好像在很遙遠的地方。遠坂回家後告訴他我今天整天都沒上學,更加深了他的疑慮,於是愛德就要求遠坂和他一起去找我。
遠坂:「搞不好是被Berserker的主人綁架走了,如果我跟你一起去找他的話不就被你們拖累了嗎?」

愛德:「喂!結盟的人不是要互相幫忙嗎?」

遠坂:「可是我沒必要幫一個會被別人綁架的魔術師吧?」

愛德:「可惡!算了,他是我的主人,我本來就應該要自己去找他的。」

愛德說完就往門口的方向衝去,但是前一天的決鬥已經讓他虛掉了,他搖搖晃晃的跑到門口,就因為體力不濟而摔倒在地上。

遠坂:「看來你的魔力真的快消耗完了!如果是狼發生什麼不幸,我可以收留你做我的使魔唷!」

愛德:「不要!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打什麼主意嗎?妳的桌上放著一疊『如何讓Archer推倒美少年使魔』的企劃書,每一項都變態到極點Q_Q」

遠坂:「你看了啊?那你要有心裡準備了喔!(煙)」

愛德:「(趴在地上哭)Archer大哥!你聽到了吧?如果我失去主人的話可能就要任遠坂擺布了,到時候你也會遭殃啊Q[]Q」

此時Archer現身,對遠坂說:「凜,Berserker是我們遲早要面對的敵人,就算今天不迎擊,將來也會碰到的。」

遠坂:「(無奈狀)好啦好啦=3=」

於是救援衛宮是狼的行動就這樣展開了。




「後來愛德就追循你的氣息一路追尋到這裡來啦!對了,我們不能從正門離開這座城堡,快到後門那裡去!」

「為什麼?難道伊莉亞和Berserker在正門嗎?」

「沒錯!我叫Archer絆住他們了,我們要趁這段時間趕快逃出這裡!」

「什麼?妳讓Archer去對付Berserker?妳不是他的主人嗎?」

「是啊!為了要救某個笨蛋,不得不讓自己的使魔去送命……不對!Archer會跟過來的!他會跟過來的!」

遠坂的語氣越來越暴躁,看來理智線快斷了。我想她大概知道她將會失去自己的使魔,但還是拼命告訴自己,他會回到她身邊的。

「遠坂,對不起……」

「笨蛋!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吧?可惡!後門竟然打不開!」遠坂怒沖沖的捶著封死的城堡後門。

「我的座右銘是──如果找不到出口,就自己開一個!」愛德拍了拍掌,接著往後門一按,門馬上開了一個大洞。

「GJ!我們快走!」



離開城堡後就是一大片森林,走回城堡前方那片比較好走的路是不可能的,只能繼續走著陡峭的山路前進。沒想到才跑了一公里多,愛德就跌倒在地上。

「就跟你說穿鞋底那麼高的鞋子容易摔倒你不聽,快站起來!」我埋怨道。

「你們先走吧!如果Archer失守的話,我可以擋在這裡!」愛德似乎不願意爬起來。

無論是Archer還是愛德,都不可能獨自面對Berserker的。

「愛德你……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吧!」遠坂冷冷的看著他。

原來愛德不是不願意繼續逃跑,只是身體已衰弱到難以繼續奔跑了。

「那你就留在這裡吧!是狼,我們走!」遠坂不帶感情的繼續往前跑。

「不行!我可不像妳!」

「你說什麼?」

「愛德快站起來,我們繼續跑!」

我心裡很清楚,以愛德現在的狀況,留下來戰鬥只是等著被殺,而愛德被殺的話,我們就真的沒有抵擋Berserker的籌碼了。

不得不聽主人的話,愛德掙扎著爬起來,很勉強的和我們一起繼續往前跑。

「傻瓜!不知道衡量輕重的傢伙!」遠坂氣沖沖的跑著。




我們不發一語的繼續在森林中奔馳著,不知道過了多久,遠坂突然停住腳步。

「怎麼了?」

「Berserker……他要追過來了!」

遠坂挽起她右手的衣袖,原本應該在手臂上的令咒已經消失了。

「難道……Archer他……」

「沒錯!」遠坂強作鎮定,「為了不辜負Archer的犧牲,我們一定要逃出這座森林!」

「就算逃出這個森林也沒有用的,離開森林後Berserker還是可以追上來的!」

「但我們至少要離開這個結界啊!笨蛋!」

回頭看看,體力已到極限的愛德,正衰弱的跪倒在地上呈OTZ狀,連逞強的表情都無力裝出來了。

「遠坂,我把令咒交給妳吧!」我突然向遠坂提出要求。

「什麼!?」

「只有妳才能替愛德補充魔力啊!沒有使魔出戰,我們不可能逃走。」

「我可不想當這傢伙的主人。」

「遠坂?」

這時我才發現,遠坂失去自己的使魔,開始遷怒於害她和Archer走到這個地步的人了。

「對不起……」愛德低下頭來。




我所知道的遠坂不是這種人,不過這是非常時期,遠坂會一反常態也不是不可能。但是除了讓遠坂替愛德補充魔力這一條路外,我們還能指望什麼呢?

「遠坂,Archer一定很希望妳逃出去的!所以妳一定要幫這個忙,我們才能度過難關。」我難得說出正經八百的話。
「…………」

「啊!對了,妳說過有一個方法,能夠在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替使魔補充魔力的。告訴我吧!」歸根究底這場禍是我闖出來的,如果自己可以幫得上忙,多少也能減輕一點愧疚感。

「是啊!我是這樣跟你說的。雖然你沒辦法把魔力傳給愛德,但是可以把能量傳給他。原理很像加油站員工替車輛加油那樣……」

「告訴我實際作法就好了。」

「很簡單,愛德就在那裡,你上了他吧。」

「什麼~~~~~~/@[]@」

喂!現在不是讓妳看BL的時候啊~~~~~

「藉由[beep]而同調不是很基本的事嗎?而且O液是魔術師的結晶啊!」遠坂補上這句。

她把手環抱在胸前瞪著我,眼神中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我想以現在的狀況,遠坂也不可能開玩笑吧?莫非……只有這個辦法了?

「愛德,遠坂說的方法是真的嗎?」

愛德臉色蒼白的斜躺在樹下望著我,似乎既不願承認又無法否認。

可惡!這真的是脫困的唯一辦法嗎?

窒礙難行的地方是──對方不是可愛的女孩子,而且敵人隨時會殺過來,我根本興奮不起來啊!

要讓使魔攝取「魔術師的結晶」啊……早知道看過激漫的時候不用辛苦的OGC,叫他來吸就好了……OTZ

不對不對!我在想什麼?我一緊張就胡思亂想了啊/Q[]Q




「愛德……=_=+」我蹲在他面前,嚴肅的盯著他。

「是狼……Q_Q」愛德露出害怕被我玩壞的表情。

「到現在也只有這個辦法了。」我吐了一口氣,用鎮定的口氣對他說:「愛德,把遠坂的靈魂吸走吧!」

「什麼?是狼你不是不希望我傷害任何人嗎?」

「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我拒絕!」愛德氣憤的看著我。

「那我就用令咒讓你無法拒絕!」我亮出左手背的令咒。

我瞄了一下遠坂,她仍以雙手環抱胸前的姿勢佇立在那裡看著我們,對於我的作為似乎沒有反應。其實我也不想使用令咒,只想用這個辦法威脅她同意成為愛德的主人,要是她真的仍不為所動,那我的處境就尷尬了。

僵持了片刻……

遠坂:「我突然想到一個方法,可以不用替愛德補充魔力,就有機會打敗Berserker。」

我:「什麼!?」

遠坂:「不過這招只能使用一次,而且……等價交換,愛德知道吧?用了這招後你就沒退路囉!」

愛德聽了,似乎很猶豫……

我:「有活命的機會真是太好了!遠坂,那到底是什麼方法呢?」
遠坂:「這個嘛!這是要有兩個魔術師加上一個使魔才能使用的招數,正好我們也有這樣的人手,所以還算幸運。但因為是作弊技,所以一旦使用,就會被魔術師協會扣一百分。而只要在聖杯戰爭期間中被扣超過一百分,使魔將永遠無法再參加聖杯戰爭,魔術師也會被追究。要是你們肯定日後不會再被扣任何一分,就大膽使用這招吧!」

「不管了!先解決目前的問題再說!」

「好!那我現在就教你該怎麼做。」




「大哥哥!你們不要躲了,快出來吧!早點放棄掙扎對你們比較好喔!」伊莉亞的喊叫聲從遠處傳來,不用說,她已經追尋到我們的蹤跡!

伊莉亞和Berserker已經距離我們不到一公里了。

遠坂:「愛德,『那東西』準備好了吧?」

愛德:「放心吧!煉金術是我的強項,製作這種東西是絕對沒問題的!」

伊莉亞和Berserker已經距離我們不到五百公尺了。

我:「遠坂,這種招式真的有效嗎?」

遠坂:「廢話!」

伊莉亞和Berserker已經來到我們眼前五十公尺處。

伊莉亞:「喔~~~~呵呵呵呵,大哥哥,你們終於被伊莉亞抓到了喔!有沒有遺言要說啊?」

遠坂:「少廢話!我們來決一死戰吧!」

伊莉亞:「沒弄錯吧?Berserker的英靈可是赫赫有名的海利克斯唷!憑兩個沒用的魔術師和一個半死不活的使魔就想要挑戰我的Berserker?想不到遠坂妳也有可愛的一面呢!Berserker,殺了他們!」

Berserker手持巨劍向我們衝了過來……

咚!

「嗚吼吼吼吼吼~~~~~~~」Berserker腰部以下突然陷進一池流沙裡。

無錯,那是愛德做的陷阱,至少可以絆住Berserker好幾秒,而我們必須趁這個機會佈好戰陣。

伊莉亞看到我們佈好的陣勢,不禁大吃一驚。「這三位一體的架勢……可惡!你們竟然想使出這招?Berserker快逃~~~~~」

但是我們絕不會讓Berserker有逃出流沙陷阱的機會!
「雅典娜之驚嘆~~~~~~~~~」

愛德單膝跪在前方,我和遠坂分別成為戰陣的左右翼,向Berserker同時發出傳說中的禁招──雅典娜之驚嘆。

強大的力量被我們開啟,源源不絕的金色衝擊波衝向我們最強的敵人──Berserker身上,就算Berserker是神話中海利克斯的化身,也無法抵禦這種絕對的力量。

Berserker消失在這股衝擊波中,衝擊波衝過Berserker的身體,直接毀滅了大片山林,也波及了山上那座城堡。

而伊莉亞因為及時逃離雅典娜之驚嘆行進的範圍,因此只是飽受驚嚇的站在一旁,並沒有受傷。

「你們竟然使用這招……一次奪走了Berserker七條命……哇啊啊啊啊啊Q[]Q」伊莉亞大哭了起來。




無論如何,最強勁敵Berserker終於被消滅了。我背著已經虛到軟趴趴的愛德,和遠坂一起走回家。在回家的路上──

我:「遠坂,今天的妳真不像妳。」

遠坂:「嗯?」

我:「失去Archer之後,連求生的意志也沒有了嗎?」

遠坂:「我會是那種人嗎?」

我:「因為愛德強拉你們來,所以妳才失去了Archer。妳對愛德記恨在心,所以才不願意成為他的主人吧?」

遠坂:「雖然失去Archer讓我很傷心,但我也不是不能諒解愛德的作法啦^^a」

我:「那妳為什麼……」

遠坂:「失去Archer之後,我手邊就沒有攻君啦!不如讓愛德繼續當你的使魔,這樣看你們搞BL的機會還比較大!」

我:「妳腦子裡到底在想什麼啊~~~~~~/Q[]Q」

遠坂:「倒是你!剛才竟然想用我的性命威脅我!」

我:「不這樣講,妳就一副死人樣不肯幫忙啊!」

愛德彷彿是看清了魔術師的嘴臉,一路上悶不吭聲直到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