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0:25:37

[Fate][鋼鍊]魔術師回憶錄(19)《冬之城》


本文為Fate / Stay Night + 鋼之鍊金術師的同人文,BL要素有,請不適者儘速離開。




回到家裡的時候,已經是三更半夜了。本來不打算吵醒遠坂,但是才走到院子,遠坂就穿著睡衣出來迎接了。

「是狼,打敗Rider了嗎?」遠坂問。

「是啊!所以現在才回得來。幫我請早上的假吧!我已經累趴了。」

回想幾小時前的情形:

因為Rider和愛德的決鬥造成大樓嚴重的破壞,已經引起樓下民眾的注意了,我必須在眾人爬上頂樓察看之前趕緊把他背下去。電梯全部被慎二破壞而故障,我只能踹開被風壓掃得搖搖欲墜的逃生門,把愛德從五十樓辛苦背下去,期間聽到民眾接近的腳步聲時,還要躲進大樓的空屋裡orz

還好有遠坂的寶石加持,我才能背著這麼重的愛德走了五十層樓。不過離開大樓後所碰到的窘境才是最可怕的。

我用在一樓會客室搜出的一塊桌布包裹住愛德的身體,讓他的機械鎧不致顯露在外,但是就這樣抱著衣不蔽體又渾身是傷的愛德走在路上也實在太顯眼了,路過的人看見我和愛德,都問需不需要送醫。好不容易攔到計程車,司機還說現在時代不同,拐帶犯也這樣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啊......

口胡!我不是拐帶犯啊~(#/≧口≦)/~┴───┴~~

遠坂聽完我和愛德晚上的慘況之後,眉頭深鎖。

「看來愛德的寶具是很難發動的那種呢!」

「什麼意思?」

「就是要相當大的魔力才能發動啊!可惜愛德的主人沒辦法供應使魔魔力......」

「我知道妳想說我無能......|||」

「我現在不想說這些雖然實在卻又無濟於事的話,」遠坂露出陰險的笑容,「不過替愛德補充魔力嘛!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我決不同意愛德以吸收別人靈魂的方式來補充自己的魔力!」

「不是不是!不是那種下三爛的方式^^~/,我想到的方法是不需要傷害任何人,就可以替使魔補充魔力的方法。」

「那是什麼?」

「這個嘛......看你們現在的身體狀況還不適合講這個,你們先好好休息,等我放學回來再說吧!」

好吧!能夠在不犧牲任何人的情況下讓自己的使魔恢復魔力是最好的,不過有這種密技的話,為什麼遠坂不早點說呢?



這個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境是如此的清晰,讓我不得不認為那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

我夢見一名金髮男孩與一名穿著鎧甲的人正在草原上散步著,那個金髮男孩正是愛德,而穿著鎧甲的大傢伙,竟稱呼愛德為「逆桑」。

「阿爾,我會找到賢者之石,讓你的身體恢復的!」愛德這樣對著鎧甲人說道。

「逆桑,你的手腳也要早點恢復才行!」鎧甲人的聲音,竟是完全不符合他龐大軀體的稚嫩童音。

「我們身體恢復之後,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消音)然後(消音)啊!」鎧甲的頭部竟然出現了如烙鐵般的紅色。

「那麼阿爾,我們一言為定喔!」愛德露出堅定的微笑,抬頭望向那個鎧甲人。

夢境的畫面一轉,我看到愛德站在一扇白色敞開的大門前,門內有巨大的眼睛和一望無際由觸手構成的黑海,愛德看起來既不情願又不反抗,就這樣被捲了進去。

──我看到了中華風的建築和山水,愛德站在一座崖上,面對無數看起來相當可怕的敵人,手裡抱著六顆龍珠......

──接著,愛德矗立在一個薔薇花瓣紛飛的廣場上,一位有著黝黑皮膚、穿著禮服的少女把一朵薔薇別在愛德胸前,告訴愛德,如果得到薔薇新娘,就有發動世界革命的力量,到時候將能夠達成自己任何心願。

──在一間似乎很豪華的貴族學校,愛德站在一面鏡子前,詢問一位額頭有疤痕的眼鏡正太魔法石在哪裡。

──在一個記者會上,一名濃妝艷抹的紫髮大小姐以傲慢的態度對愛德說:「如果你贏了這場比賽,我就動用城戶財團的力量幫你找到回家的路。」

──最後,我看到一個沒有眉毛、有著綠色爆炸頭、穿著古怪深紫色鎧甲的男人跪坐在地上,將一滴鮮血抹在愛德的機械鎧上,並告訴愛德,女神的血擁有升級機械鎧的力量,用那力量去打倒黑帝斯才能拯救世界等等......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啊~(#/≧▽≦)/~┴───┴~~



我從夢中醒來之時,已經是中午了。打開隔壁房間的門,發現愛德還在睡覺,算了!不吵他……。我到廚房打開冰箱,發現裡面只有一疊剩菜和幾天前櫻說要拿去丟掉的過期果醬,其他什麼都沒有。我只好騎著腳踏車,到街上買點東西吃。

買了兩個鯛魚燒給自己當午餐後,又買了幾盒冷凍水餃,我提著袋子,就近在公園的椅子上吃起午餐來。想到昨天的功課愛德還沒幫我寫,今天就要交了該怎麼辦呢?下午乾脆也請假算了。

「大哥哥~~~~」

咦?不會吧!?

遠遠聽到這股令人既熟悉又害怕的蘿莉聲,我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拿起袋子就準備逃走,但是起身之際,伊莉亞已經堵在我面前了。

沒辦法,既然都被抓到了,就裝作無所謂的坐回椅子上吧……

「好久不見了,大哥哥!」

「前天在溫泉旅館不是才見面嗎?」我沒好氣的回答她。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咩~~~~~~大哥哥剛才好像在憂慮著什麼?」

「沒有什麼!」

「才怪!大哥哥憂慮Alchemist快消失了是吧?」

「愛德會消失?怎麼會?他昨天還很威的!」

「大哥哥不知道嗎?使魔的肉體也是魔力的一部分,Alchemist發動寶具消耗太大的魔力了,而他的主人又沒有辦法為他補給能力,他魔力用完就只好消失啦!」

「什……什麼?會有這種事?還有……妳怎麼知道愛德的……」

「我昨天就在大樓上看著他們決鬥喔!大哥哥真是的,居然被那個魔術師引到頂樓去了啊!不過那個魔術師在失去使魔後就被我幹掉了。」

「慎二他……!?」不會吧?雖然我口口聲聲說要打死他,但是實際上我只想把他打成半身不遂而已,而伊莉亞竟然……

「失去使魔也沒關係,只要大哥哥願意當我的下僕,我會保護你的……」不知何時,伊莉亞已經坐上了我的大腿,用血紅的雙眼凝視著我的眼睛。

「伊…伊莉亞……O_O」

我的眼睛無法離開伊莉亞的雙眼,身體變得完全不能動彈。

「大哥哥真的很容易捕捉呢,真可愛!」

雙手無力的下垂,我失去意識。



再次恢復意識時已經是傍晚了。睜開雙眼,我只看到一面陌生的天花板……

「這是哪裡?我怎麼了?」

手腳都不能動,身體還因為冷風吹來而覺得寒冷,我往我的身體看去……口赤赤(@口@|||)

我全身一絲不掛,以大字型被綁在一張心型的桃紅色大床上。

「醒過來了嗎,大哥哥?」伊莉亞拿著一個小籃子,從門外走進來。

「啊啊啊~~~~伊莉亞妳不要進來啊Q[]Q」

「大哥哥很害羞呢,真可愛~~~~這裡是我的城堡,位在冬木市市郊森林的深處。是我把你綁在這裡的,所以你已經被我看光囉!」

「啊啊~~~~Q[]Q」

伊莉亞爬上床,坐在我結實的小腹上,雙手按住我的肩膀。「大哥哥,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看出來你適合怎樣『料理』了喔^_^」

「什麼料理?@@」

「你適合全身一絲不掛被綁在柔軟的大床上,任我用羽毛在每個G點呵癢,然後讓我用神奇的○油塗滿全身,最後被我坐在上面(消音)*^_^*」

「…………Q[]Q」

「無論你想不想當我的下僕,你現在都是我的人了。我已經把羽毛和○油帶來囉!現在開始吧!」伊莉亞把小籃子的蓋子打開。

「等…等一下!伊莉亞,拜託妳~~~~~我是第一次,至少要讓我有點心理準備的時間啊Q[]Q」

「需要心理準備的時間嗎?好吧!給你準備到晚上八點半好了^_^」

伊莉亞從我身上爬下來,打開門離開房間。臨走之前,她回頭對我說:「這段期間內,想要逃走也可以。不過你要是逃走了,我一定會殺了你的。」

沒想到這樣純真無垢的笑顏下,竟然有著這樣險惡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