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8:33:03泡麵

 週 末 瘋 狂 (上) 

感覺一次打完會很冗長...

所以分上下集...

假如還是寫不夠...我在寫續篇 XD

---------------------------------------------------------------------
禮拜五晚上...

說好要討論烤肉的事...

ㄜ...我在上面等了許久...

沒幾隻貓 = =...

甘脆先去CS一下...

等看有沒有消息...

想說應該不會又取消了吧...(取消我就火了...)

結果...沒有取消 哈!

乃月說4點半美食村集合...

當初看的時候...美食村?? 在哪 = =?

齁 原來是正德外面那家麵包店...

整個就是Orz...

到了禮拜六下午雖然出現一些緊急狀況...

但一切也都沒礙到行程...

照計劃進行...

我想說大家都應該會早到...

所以我4點就給他出門了...

騎到那花了10分鐘吧...

到了才發現 我第一名 = =

過不久美嫻才緩緩的過來...

大概也都照時間出發...

女生坐老師的車...

男生坐師丈的車...

然而坐了不知多久的車...

總算到了老師家...

進去後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但這不重要...QQ

女生他們說要去買烤肉的東東...

便丟下五個大男人跟一個小男人逕自去血拚...

回來居然給我買冰火...

買了就算了 居然沒幫我們買 ˋˊ

他們說要睡前才要喝...齁 = =

然後一群人在廚房搞半天之後就開始生火...

這次升火讓我深深體會到...噴槍是個好東西...

點了老半天 掀了老半天...

才把這個火給他燒起來...

隔壁桌的小銘(還是崴 = =?)早早就生起來了....

然後烤烤烤烤烤 不知烤到了何時何日收工....

收工之後又去逛逢甲夜市...

天殺的我發覺我好久沒爆肝了

整個就是快掛惹 = =...

我只好利用以前的底子去磨...

磨到1.2點多吧 @@

大家終於打算回家(老師家 = =)...

我偷偷的給他在車上小憩一下...

因為我知道...這個夜 會很漫長 = =

到家後(還是老師家 @@)

打開電視看洋基的比賽...

隨後各自輪流著去洗澡...

洗澡的途中給她玩了個大老二...

中途插了個心臟病...

讓我整個精神就是全來了 = =

大家都洗完應該是3點多吧 @@

然而這個夜 正精采...

續...XD

我先去洗澡 等等寫後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