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50:35泡麵

 週 末 瘋 狂 (下)

剛講到哪   = =?

(迷:這個夜正精采...)

齁齁 @@

3點多...老師睡了 師丈亦睡ㄌ 他兒子...不用說 早早就去夢周公了...

其他全部的人都擠在客廳看洋基比賽...

開了冰火 跟他們討了幾口來喝...

感覺...還好 = =... 但至少比啤酒好喝...

聊了一會兒女生們也回房間Z.Z.了...

4個男生繼續盯著洋基的比賽...

ㄜ...7局上好像是8:7洋基領先一分吧...

7局下半洋基進攻...嘩啦 一下拉成了16:7...

大局底定...5點總算是給他打完了...

之後有翔小銘先後倒地 = =....

我跟達哥在找機車鑰匙想說出去晃晃...

結果找不到...我繼續看著電視...

幾分鐘後回頭看達哥也舉白旗了...

我傻傻的看著電視...

發覺頭有點脹...

也就趴在地上瞇了一下...

突然有腳步聲逼近...

回頭看了一下有人要哪衛生紙...

然後走了...我又模模糊糊的瞇了老半天睡不著...

可能是一直跑廁所 讓整個睡意就是起不來...

最後一次上記憶中是八點...然後總算是給他睡著了...

睡到了10點就給他起床...中途鼾聲不段...

先是有翔 滿大聲的 = = 之後達哥的手錶鬧鈴叫了之後就停了...

再來小銘...滿小聲的 之後我便迷迷糊糊的睡了...

記憶中還有達哥的份 @@...

10點後大家好像都起床了...

待了一會兒...

然後11點多出去吃早餐...

應該也算是午餐了 = =...

吃飽後一路開一路開 開了滿久的...

中途繼續補眠...

開到了豐原吧 = =?

還是哪裡...霧峰 = =?

青菜辣...

然後就展開腳踏車之旅...

8公里走道...騎了快半小時...

來回16公里...結果發現走錯條...

之後又就開始狂奔 騎了好久...

搞的腰酸背痛... = =

風景倒是不錯...很漂亮...

然後騎完時間也差不多了...

便駛往彰化的路上...

一路上繼續補眠...

然後很快的到了彰化...

坐著達哥的噗噗回家...

到家之後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看來這副肝...得休養幾個禮拜了...

而這一次...應該算最後一次跟高三孝的同仁一起行動了吧...

下一次 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往後 各奔西東...

想到就有點感傷...齁 @@

但永遠...都是朋友!!

(完)

小屁 2007-08-09 09:21:32

我也好想去~~~

版主回應
太遲嚕...XD 2007-08-09 10: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