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5:16:54泡麵

 討 厭 或 是 更 喜 歡 ?

  指考地理單選16分? (迷:還虧你是地理小老師 齁~)

  調適了很多天 總算是能適應這個數字了 說真的 在這之前我只要想到

  就很火大 
  
  但 慢慢的接受了這一切 的事實 

  說起來可能蠻諷刺 但我真的很喜歡地理!

  我國中時期的導師是教地理的 她教的很好 或許是他紮實了我的基礎

  高中遇到了關鍵-碧藍老師 齁 她教的超棒 但一年級時我都再玩 

  齁 2年級換幸蓮老師 教的也很好 但我還是再玩  = =

  三年級換回了碧藍老師 齁齁 點醒了這一切 因為危機產生了˙˙˙

  或許是因為我把賭注放再第三年 或許亦是報應 報應我玩二年

  但 第三年 每當我讀膩了其他科的時候或是心情鼓燥的時候 

  讀地理最有效 @@  不知是什麼感覺 就只要在那時候念地理

  可以撫平一切的毛躁 一切的煩惱 齁 超爽  = =

  你相信麼? 我依然相信 所以16分不會擊倒我 (雖然那時候還真的  
  很˙˙)

  但不會討厭地理 相反的 只會更喜歡 更愛!

  但我不太可能走向地理 因為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隱疾 那或許亦是上天

  開的玩笑

  但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份情 那份心 亦是地理對我的感動!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