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1:25:54sexybaby

只是一種感覺

先說好 這不是要暗示什麼

只是想說出這種感覺而已 只是這樣


一直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

我想 不只是我 應該很多人都會喜歡

這種感覺 不是意味著人氣好或不好

也不是藉著禮物的貴重來界定一段友誼的價值


總覺得 可以從一份禮物看出送禮人的心

可以知道他是不是在意你這個朋友

因為在意 所以知道你一切愛好厭惡

因為知道 所以收禮的時候 會有一份暖暖的感動

而我 喜歡收禮物的原因 

就是那一份 暖暖的感動


可是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沒有收過這樣的一份禮物

也許是緣分還不到吧

也或許是我太不知足 

anyway 就是喜歡收禮物的感覺 

因為我在等待 等待一份暖暖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