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01:36:44星夜之戀

悼心

一段感情還沒開始,我就要開始哀悼,並且埋葬破碎後凋零的心瓣,築起高高的心牆,鞏固我在愛情中的自尊。

愛的途中大大小小的傷口,到底是使我愈挫愈勇、百毒不侵,還是漸漸失去愛的勇氣與能力?!

連續幾日的鬱悶心情,也讓我連日喝了好幾天的啤酒,手邊的台灣18天生啤酒還沒喝完,腦筋也呈現一片空白。想睡了,該睡了。酒精並不能幫助我忘卻他以冷淡待我的憂傷心情,睡眠也不能讓我沉澱我對他的奢望,唯一的方式,只有追根究底地把對他的情愫從我的內心層次連根拔除,如此一來我在愛情中的苦楚才有解脫的可能。


原來悼就是,當自己的心掉落時,將這些碎片一一撿起、埋葬、儀式化的療癒過程。

我要終結這花痴的奢望!

我不再顧慮東西左右!




期望明天早上起床後,又是一天美好的開始!

我要活出自己的真性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