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1:19:53醬子的女生

我的生活態度......墾丁慢遊


很認真的連續上了兩各星期的班
盼到的休假.."兩天" 恰好 安有空
{哈囉!休假啊!出去走走吧!北上或南下?!}我說
{當然南下囉!這比較適合我們!}安說

好吧!反正就愛嘛!!等安從中壢下來..
一路直達墾丁(這次竟然沒有想進學校..我們是怎摸了?!)
先進車城簡單的吃了美家福 暫時止餓 繼續前進
當然 從濱海進去 沿路 我們看著老房子
編織屬於我們的夢想 "三合院"是最適合我們的
因為中間還可以辦晚會 來點餘興節目
40歲是吧!!我等妳!
到了最愛的白沙
{怎麼變成民宿啦?}好奇的我們 進去參觀了~~~
突然間 旁邊一個在種花的工人(真的很像 因為還在整理)
問我們要幹嘛 結果一聊以後 才發現他竟是民宿經營者
莊大哥 人很好的介紹了"戀戀白沙"給我們知道
全新的唷...只有三間房間 6人 8人 2人還有游泳池
是VILL的模式 不久之後 就會有網頁了 可以上去看看
發展?!說真的 卻是我不樂見的 這可是最後一個淨土ㄝ
可惜說~~~~
這天 天氣真的很好 我們在白沙
兩個人都自顧自的在拍照
姐妹淘就是這樣 不說話也是很好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因為簡單
妳很久沒下水了吧
於是選了安全的南灣 換上泳衣 帶著相機 下水去
趁陽光還在 我們漂流到海上
"還在游泳的遊客 現在是5點02分 更衣室即將在5點30分關閉
請儘早更衣!!" 聽完這句話 我們居然也不緊張 依然自我
在海上看到的日落 拍下來了 很美說~~~
(可以下水的相機真好 替歐林帕斯廣告一下)
有點給他冷~~上岸吧
很囂張穿著泳衣 晃到對街的"海邊"
<二嫂~~我又來啦!還有房間嗎?今天?>
(她有點嚇到的臉!怎麼又來啦?!)
<想到囉!!就來啦!>
先換下衣服 把行李拿上通舖 休息了一下
跟著二嫂 一起到恆春去吃飯
<哇!好大碗的當歸冬粉 才50元ㄝ>
果然好吃 這時間!!二嫂講了很久的電話
掛掉之後 她跟我們說遇到的情形
<咦?!怪怪的 好像不太對吧!要不要問清楚先!>
結果一查之下 是詐騙ㄝ 還好沒事 不然就了啊
哈哈...三個女皮匠...
閒晃一番後
買了啤酒(好像到海邊一定要喝一下!)
坐在夜晚的南灣 海聲 還有星星陪伴
我們聊了好久 說了好多
這是我們 可以不常聯絡
而友誼一樣長存
嗯哼~~~~是我們的墾丁 悠活!!
布洛迪 2006-10-26 01:59:15

看了不回小偷也
我當了好幾次的小偷
這次不敢了
哈哈

丫頭 2006-10-24 12:59:52

你真的很愛墾丁!! 雖然我也愛,不過一年只能去一兩次..........

大鳥 2006-10-24 10:16:56

雖然沒啥機會去墾丁
可是來這看看妹子的照片
過過乾癮也不錯!

哈!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