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01:28:44醬子的女生

初秋...很熱的旅行(末)


前一晚在南灣滿天的星空下...睡著了
(除了因為被蟲咬..而癢醒外..一切都很好)
陽光照入床邊..卻忍不住還是賴了一下床..
親愛的nicky叫我起床後...走到樓下...
嗯~~~好像還沒醒..一個人溜到海邊散個步...
讓胃清醒一下...開始享用美味早餐.
哇..柔軟的麵包..新鮮的水果優格..香煎起司蛋..生鮭魚捲..
培根..火腿...還有最後一杯黑咖啡...只有幸福而已..
吃的這摸飽..當然還是要來去海邊走一下..
跟那個不怕晒的T小姐..晃過馬路..到了沙灘

好久沒看到無人的南灣了!!
真的只有美麗而已
這就是服務業的好處...可以非假日出門
獨佔這所有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而陽光也是不吝嗇地 在我身上留下痕跡咧

整理好行李..也到了退房時間..才不甘願的離開..
趁著透中午..來去看看老朋友吧..
小徑...草原...還有妳...瞧妳開心的模樣
還記的我吧...還是墾丁連狗都這摸熱情啊..
會啦!!還會再來找你啦!
寬廣的草原加上蔚藍的天
這種畫面...只有令人心情好 沒煩惱
開始嫉妒起..住在這裡的人..好像這摸容易就可以滿足
往國境走去..再帶妳們參觀這迷人的民宿..
此刻..每個人都正勾勒不同的未來..在這現在
這兩天好像白鷺鷥很多唷..
一轉彎就看到成群白..在綠草原上..特別明顯
繼續前進..."風吹砂"..上演瘋狂搞笑劇..
(詳細照片在相簿裡..繁多不及備載)
買了大小不一的兩顆椰子..坐在船帆石下..
涼風..舒服的又想睡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兩點多..
才等到下午場的"SMOKEY JOE`S"
因為85折..真的有差的便宜!!
又是我點菜...好吧!
墨西哥辣肉飯..脆皮雞肉沙拉..肋排半份..燻豬肉漢堡..雞肉起司餅
再來各檸檬汁......嗯~~唷~~哇~~呼...好飽好飽
吃飽了想睡了...坐在椅子上..放空!!
"老大!醒醒啊!"被迫清醒..想假也不行..
付了錢..大概1400元左右吧..ok啦..
便徨徨惚惚上了車...開往東港..
路上看到的夕陽..來不及拍..(大概只有我看到吧!車上大家都睡著了!)
有點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中..終於是買到了姬姐姐要孝敬阿母的雙糕潤
換個人開吧!我不行了!又在徨徨惚惚間回到台中~~
開心開心真開心!!!
雖然回家以後又被爸爸唸了一頓
我還是會在找時間下去吧!!(心理這摸想著)
其實他是嫉妒我..可以這樣跑
因為遺傳到的個性..喜好旅行..就是愛玩水
都是老爸教出來的..
從小不怕水..接觸到潛水..還不都是你
所以我的"小野菊"一半要怪你啊!
呵呵~~~謝謝這次途中遇到的好人..
更謝謝這次的好旅伴...
讓我又在"墾丁全記錄"中留下美好的一筆
辮子。 2007-04-20 01:36:18

你愛墾丁愛慘了

好多好多墾丁

夏天又來了

醬子的女生 2006-09-28 02:00:01

其他的相片都在
http://sexhhh.spaces.live.com/
可以直接上去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