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53:48醬子的女生

慢遊第二天


嗯~~真好睡..醒來才九點
發現二哥已經起來工作了!真辛苦~~
不過 為了夢想 加油啦!
悠哉的走去7-11(出門在外的好伙伴)
買了早餐 沒有遊客的早上 其實很清幽
很空白的吃了早餐 (大概有一半都餵狗去了!)
看起"小眼睛"
堅定了"有些事情不去做 老了會後悔"的感覺
和二嫂聊關於"生活態度"的問題
說真的 我很好運 不用養家 還可以逐夢
好吧!要25歲了 為自己決定了決定!!!
我想是神經病吧!
每次都正中午去曬太陽
到了南灣 閒晃 還是拍照
哇哩咧!!!會不會太誇張
是裸男嗎?轉身一看 丁字褲!!
(事後才知道 他是跳鋼管的 那應該在補色囉?!)
阿彌佗佛!!!施主請自重
回到the beach閒聊 狂笑後
決定往旭海去 繞一圈回家
說完再見 先去向"小徑"說hi!!
安和熊大哥比較熟(還好他說對我有印象)
聊天中 知道小徑二館在籌備中囉
我想那是很多人開心的一點吧!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卻因現實而成長"
我懂!我都懂!所以我很認真在思考啊
在心中決定了一些事情
好!!所以我要努力完成現階段的工作
加油吧!!陳小安 洪阿幸 還有正在看的你(妳)
時間很快 居然三點多了 我想旭海也別去了
到恆春 吃了還不錯的小籠包 飽足後 出發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們都知道
開心的是 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有這樣的朋友
交錯著 懂著
當然啦!!墾丁是我們這一票最愛的地方
我想光我們這幾各女生
今年去的次數(今年而已唷!)
大概就是人家的一輩子了吧
哈哈.....真的是"瀟查某"
2006-10-26 11:44:27

那天害偶們花容失色
不過也算是奇遇記啦
年紀都那摸大了 還出來嚇人....
唉唷喂啊

布洛迪 2006-10-26 02:02:34

那個補色的男倫動作有點....
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