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0:37:20Sex Daddy

狐女媚情 (2)

看完了第一篇,大家應該有隔靴搔癢的感覺,好像寫了一堆卻看不到重點,SD在此向各位看倌致歉,SD是個很注重感覺的人,不想像隻公狗看到女人就馬上脫褲子狂插一番,所以希望把過程仔仔細細的交待,也希望各位可以透過鉅細糜遺的文字敘述看到SD的內心世界。

我必須要再次強調,N女確確實實的往後的日子中媚惑著SD的心智,所以在與N女的身上有很多的故事會在未來的續篇中出現,各位看倌實在有必要徹底瞭解所有交往過程的來龍去脈,也期望你們可以從文字中可以揣摩N女的神情、儀態,這樣你們才能體會我心中那段難以割捨的情慾煎熬。

------------------------------------------------

話說晚餐後的二個月,忘記如何的起頭,N女竟然提議次週週休二日假期,是否有意計劃短程旅遊共渡。

自從那晚右手臂被柔軟胸部壓迫刺激後,接下來的二個月我幾乎都在淫穢遐想中茍活著,加上每天N女總是以展現最完美曲線的穿著方式,V領低胸、套頭緊身…諸如此類大膽且攻擊力十足的衣著,刺激著我也同時刺激著公司所有男性同仁的視覺神經,難以想像辦公桌底下到底充斥著多少引頸亂竄的柱狀體。

不只一次下班後與N女相約在樓頂天台,旁若無人的用眼神互相吐露相思之情,不經意的牽手、摟腰,都能暫時慰藉我無法一親芳澤的遺憾。

對於這樣的假期邀約,我當然無法也無力抗拒,我終日幻想著二日假期的美好光景,我積極的設計旅遊內容,當然因為還有正室女友的緣故,我更需要安排一場天衣無縫的圓謊計劃。

這樣的過程總算熬到了約定日的週六,我依心中安排的構想,請我的換帖兄弟撥了一通電話給我製造相約下南部的狀況,並刻意將車留在家中,以製造與換帖共乘一部車的逼真情況。當所有狀況依計劃進行,在踏出家門的那剎那,我因為緊張也或許興奮胃部絞痛了一陣。

招手攔了計程車,交待N女家的方向,車上我異常沉穩的重新整理了接下來的行程,在N女家不遠處有一間租車公司,我下了計程車直接進到店內租了一台CAMRY,沒有太多的詢問、沒有太多的環顧,付了車資、簽了契約,我開著車在N女家外面繞了一圈,並在路邊的陰涼處停了下來撥了手機給她。

「我已經在妳家附近了…」

「啊?…我現在不方便說…我等一下打給你…」

掛上電話,我心頭涼了一截,因為出門前都在設法安頓正室,所以也不便打電話跟N女確認行程,依N女吞吐的回覆態度,敏感的我擔憂行程變卦的可能。

就在恍神且不知所措的幾分鐘後,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你真的出來囉….? 可是我今天不方便出門耶…..」

先前擔憂的狀況,果真應驗了變卦

「……沒關係… 那就算了,改天再約吧…」

因為稍早安頓正室上的折騰,再加上內心總還存在著撒謊的煎熬,所以我並沒有對N女做任何的說服,我果斷的掛上電話,排入D檔,放下手煞車,將車開回距離不遠的租車行。不顧車行疑慮的眼光,也無心爭取車資的折扣,腦袋空白的辦完還車手續,我再次招了一台計程車指引回家的方向。

接下來二日的假期中,我與N女之間沒有任何的連繫,我也在失神的狀態下渡過了二天。

週一上班我與N女不約而同的比平常提早到了公司,雖然相隔不到五米的距離,但我們之間的氣氛卻有如五百哩之遙遠,我故作正經的處理著手上例行性的工作,她也若無其事的與其他同事閒聊著假期中發生的趣事。

一切的行為都似正常,唯一的變化是我們之間沒有了互動,這樣的氣氛持續到了當天下午,我的手機收到短訊而短嗶二響,寄件人位置出現了她那熟悉的名字

「晚上有空嗎,有榮幸約您一起共進晚餐嗎?」

該死的妖女,竟然又用若無其事的口吻重新敲擊我那即將閤上的心門,我強忍住心中的興奮及激動,抑制了顫抖的雙手回了短訊給她

「我喬喬看,晚點再回覆你…」

霎時我感覺自己真是賤到了骨子裡,明明求之不得,卻又不願明白承認。就這樣隱忍著興奮的情緒到近下班時分,我再次傳了短訊回覆了我允約的答案。

她還是一樣在公司後面的約定地點上了車,我們很有默契的迴避了這個假期的話題,由她指引前去我們的用餐地點。

坦白說,她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引路者,不知是她故做無知,或是天生的路癡使然,她無法明確表達目的地在哪條路或是指示明顯的地標,她只是告訴我在目的地的附近有著一間XX便利商店… oh my God… 全台北有多少的便利商店,這樣的地標真會讓我哭笑不得,就這樣在沒有多大幫助的地標指示,加上她偶而恢復記憶的指揮方向,我們就在台北街頭繞了幾圈後來到林森北路、錦州街口

上一篇:狐女媚情 (1)

下一篇:狐女媚情 (3)

愛 是光明使者 2008-07-23 07:45:57

有意思 老來俏
有點少男懷春意 真是老天折磨
做人滋味 是酸是甜 不堪女人雙乳溝露
半是緊身包裹 引人欲揭把玩
雖說是肉 但可是女人的肉哪 喔 女人

*流浪的小鳥兒* 2007-05-08 10:30:35

薇閣 ....XD 我也看完兩篇了

你的文字充滿了色情假想 也帶有著氣質! 哈

Sinking 2006-07-13 12:41:06

wa.hahahaha
SD, 你我還真是同道呢;
相同的蠢事我也幹過,
撇下自己的車子去租車;
不同的是,我在租車行外確認行程,
而那次並沒有被放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