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2:30:32Sex Daddy

狐女媚情 (3)

在台北生活的人應該都知道,三年前林森北路的薇閣精品旅館在精華地段築起了一棟立體式汽車旅館,入夜後並成為該地地標,利用奢華的裝璜、大膽的空間設計,吸引了各階段人士的光顧,甚至偶而數字週刊的爆料,除了當事人的難堪也相對炒大了薇閣的聲勢,影響了接下來這幾年全島由北至南精品汽旅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盛行。

業者們比豪華、比氣派、比空間,提昇了許多打炮人的造愛環境,也被許多人繼MTV、KTV、夜店之後當成是新興的娛樂場所。這樣的風波打破了很多人對汽車旅館的刻版印象,淡去了進汽車旅館就一定是偷情、打炮的尷尬印象﹝雖然這仍是唯一目的﹞。

在N女的指引之下,我的車開到了林森北路、錦州街口,印象中附近是有許多餐館,但是一個念頭閃過,我突然感覺故作神秘的N女屬意的並非是其中的任何一間。

念頭還沒閃完,N女用她那纖細的右手食指引我將車開進旅館入口處,心中一驚,雖然我經常自恃感情生活豐富,但被女方主動帶去開房間,倒還真是第一次。並非不能接受,而是還沒準備好我與N女的第一次就在今晚。

入口櫃臺小姐親切的笑容,掩蓋了我心中滿是淫念的尷尬想法,未等我開口回應,N女就已俯身壓在我的大腿上,透過駕駛座搖下的車窗對著櫃臺小姐詢問房型、消費方式,因一切都太突然,在我尚未完全消化她們的對答內容時,N女已從她名牌名夾中掏錢付了房資…

我當然又是一陣錯厄,在我保守且古板的觀念下,哪有讓女人出房間錢的道理,從這一刻起,我感覺我已經徹底敗了,自認見多視廣的我,在與N女多次過招後,卻始終居於下風。

隨著車道迂迴駛入房間,房間內華麗的裝璜、所價不貲的電漿電視、房內後側宛如小型泳池的大理石浴缸,對第一次踏入豪華汽旅的我而言,被眼前奢華的佈置驚嚇的啞口無言,東摸摸西翻翻的好奇舉動與劉姥姥遊大觀園略有謀合之處。

當我發覺自己因好奇心暴露出可笑舉動而欲故作正經之時,N女卻早已在鮮紅色的皮製沙發上以最優雅的坐姿緩緩的點起了一根煙。

「妳…不是約我吃晚餐嗎?」尷尬的我勉強的擠出了話題
「我朋友跟我說這邊可以叫餐進來吃…」她臉上又露出了無知的表情

該死的我最無法招架她那招牌表情,有點無辜、有點耍賴,表情中擺明就是吃定了你,就這樣又留下傻眼的我呆站在一旁。她優雅的捻熄手上的煙,起身往房間後側走去,而我為了避免沙發冷掉,就在她起身的位置坐下為自己也點了一根煙,順手拿起床頭的搖控器把玩房內的功能及那台讓我想不小心搬回家的電漿。

原以為N女只是上個廁所馬上就會回到沙發,卻在手上香煙即將燒盡的時候聽到淋浴水聲自房後傳出 (她該不會在洗澡吧),每天在辦公室努力幻想的性感侗體,偶而從胸前V領不經意撇見的渾圓肉球,現在是否正赤裸裸在離我十公尺不到的距離媚惑著我?

我是否該藉故上廁所從淋浴間經過,或直接大膽的狂奔至淋浴間內緊擁著她,又或者在房內找個良好的位置,仔細意淫我的獵物?

正當對所有想法猶豫不決之際,淋浴間內的水聲嘎然而止,色大膽小的我手上拿著搖控器毫無意義的切換電視頻道,雙耳豎直聆聽房後所傳出的任何聲響,我在等待著,等待伺機而動 (其實臭俗仔動也不敢動一下)

不一會兒的功夫N女重新出現在我的面前,她身上並非穿著原本的白色紗質上衣,僅在身上裹著旅店內的純白大浴巾,及腰的褐色長髮以高貴的型式盤繞在頭頂,滑溜的雙肩閃耀著粉嫩的光芒。

她以輕巧的跳躍步伐擠進我那早已深陷的紅色沙發中,也因如此的貼近,我嗅到自她身上傳來沐浴乳與雪白肌膚所融合的催情香味,我貪婪的享受這氣味,將它與我腦中滿滿的淫念緊緊結合在一起。

她略微卷縮的軀體倚靠著我的左肩,右手指尖在我那未持有搖控器的左手掌背挑弄式的畫圈,我再也隱忍不住積壓已久的慾念,一個轉身將她擁入我的懷中,用我深情的吻狂野的壓上她微張的薄唇,兩人的舌尖不斷的纏繞,在口中交換著彼此渴望許久的蜜液。

我粗糙的大手在她的滑嫩的大腿上遊移,偶而帶繭的指腹刮過細嫩處,我都不自覺的收力,只怕刮花了這上天恩賜給我的完美禮物。

我的手向包裹在浴巾下的大腿內側再挺進,隨著越私密的地帶深入,手部觸感的細緻度感覺越是上層,我隨著觸感的深層直探二腿相交處,隨著手指的探索我發現了包裹在浴巾下的軀體沒有任何的阻隔,我的手指在她私密的門前放慢了腳步,試探性的在門縫上下滑動,偶而朝門縫中多滑深了一吋,旋即退出門外重覆門縫上的動作,門縫內的蜜汁不斷湧出,手指因濕潤而深入並加速了滑動,偶而指尖不安分的在小荳上揉搓,卷縮的身軀藉由顫抖給予了回饋。

在門縫上滑動的同時我放下了右手的搖控器,解開了黑色長褲上的皮帶環,輕手輕腳的拉開束縛著柱狀體的拉鍊,充血的巨物在摳弄門戶的同時,就已蓄勢待發不時引頸探頭的壓抑在寬鬆底褲下。

上一篇:狐女媚情 (2)

下一篇:狐女媚情 (4)

愛 是光明使者 2008-07-23 07:59:45

寫來寧靜 不火 條理分明
卻噴了鼻血 可見悶騷之毒
過程更勝結果
有如此主動女 怎想像 如此闊氣 可曰豪放
淫而不浪 爐火純青 熱情難抑
風雨前之寧靜 真不知此女怎想 蹓狗捧貓?
女人想被動化主動
但 終究不敵下處 還是處下被動

° 小小糖果 2006-07-21 21:49:19

我想 等糖糖我 過了18之後
一定會很好"玩!

因為就連我的男朋友都喜歡叫我
"小騷貨" -  ..   -||



呵 我好壞...ˇ///ˇ

版主回應
別...再騷.下去了..

老爹不是聖人..
妳再騷下去
老爹會把持不住..
2006-07-27 13:22:28
° 小小糖果 2006-07-21 21:26:56

唉唷~
SD老爹要打我屁屁><

    ....那就盡量 輕一點芭。  勒"

不可以在我的流言版 流太明顯的字眼唷!

這點 就拜託SD老爹啦

因為 我男朋友會看我的報台捏。

被他知道 我又要被唸了ˇˇ...
就請你幫我保密芭。



看你們這些大人 快樂的打著自己的經驗

怎麼說呢....  應該是〝羨慕芭!*

因為我好好奇唷> ..<b



  我也要啦!!  <<小小聲...>>

版主回應
小朋友..
大人世界的快樂
妳一定有機會享受到
相信有了這些”行前教育”
你也會更容易享受到當中的奧妙
不過還是提醒一句
「愛惜羽毛,好好保護自己」
2006-07-27 1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