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6:40:10Sex Daddy

狐女媚情 (1)

實在不是我不想聽飯炒蛋學長的忠告,我知道開了這個站台是該把一些露點圖片管制好,避免好事之徒提報舉發。不過,會把這張圖放出來當頁首,實在是跟目前要下筆的女主角有絕對的關係。

我絕對不想誇張,但是每次看到網路上流傳的這張圖片,總會讓我想起N女。N女是我在與老婆結婚前交往期間,一位讓我出軌得很徹底的對象。

N女認識也是在公司,在我踏進教育訓練室的瞬間,我的目光就立即被她豔麗的外表擄獲,如果真要我形容一下,褐色長髮有著大波浪的曲線,小鼻小嘴細緻的掛在巴掌大的鴨蛋臉上,眼尾微向上揚起,淡抹胭脂、粉紅唇蜜,一切這麼的淡雅卻耀眼。一百六十出頭的身高,與臉部小器官相比起來,她身上的胸、臀是對比的豐腴。各位看倌別被我的文字誤導了,N女並不胖,但是該有肉的地方份量絕對足夠。如果我用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形容,我相信有很多看過她的男性同胞絕不會反對。

當然,這樣的女子會成為日後話題女王一點都不意外,很多人說她風塵味,也有人批評矯情做作。我未附和或反駁,我做好應該的角色,默默的在一旁欣賞這理想的器官組合。

帶點嗲聲的嗓音,有點故意的無知,都是她的加分強項。當然整堂90分鐘的教育訓練,我承認我無法太專心於傳授課程內容中。(心中對課堂上的其他學員深深感到抱歉)

從談話過程中我發覺了N女心思的細膩,當然也感受到她處事的世故,很難形容那樣的感覺,可以感受到在她身上曾經發生很多故事。也或許是這樣的保護色彩,容易讓人對她心生憐愛。

課堂後,我耍了點小特權,向人事單位爭取到這位新同事。

上班期間的過程我們就不贅述,誠如我在第一天課堂上所感受到的,她非常擅長利用無知去隱藏她的幹練,其實在短短時間內,她在工作上的表現已經超越同期的其它學員,甚至當她分發到我的單位後,在多次討論工作內容時,我個人近十年的專業領域都會被她一語道破。基於惜才惜將,讓我打從心裡更想要去深入認識她、瞭解她。

她到職後不到一個月,我掌握了第一次與她單獨共進晚餐的機會,當然,這樣的機會是檯面下的,我仍舊不想被人知道我有與女同事私交過密的話柄。

上班時間,雖然她就坐在我面前,我們仍用手機短訊傳遞晚上的碰面地點。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N女還有一個讓人致命的絕招「欲拒還迎」,就是這樣的絕招,我們第一次私下約定的晚餐變得複雜了許多,她總會用假設性的方式去製造許多的不確定性,像是「你覺得我們私下出去好嗎?」

「你女朋友會不會不高興」舉凡這樣的短訊內容,好像已經在出門前宣告這頓晚餐的不單純。

我承認,我也是有點故意讓這樣的晚餐成行,或許是貪圖野食的心態,或許是滿足成就感,畢竟自從N女到公司報到以來,因為亮麗的外表,或是稍有矯情的舉動,已經或多或少在男性同仁中製造話題,也間接樹立了部份女性同仁的敵意。

晚間六點我並沒有做太多的停留,隨便向未下班的同仁呼嚨了一些理由,我便急忙到停車場開車,並依約往公司後門約百公尺的地方駛去。在即將抵達約定地點時,因為看到她的身影我竟然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心中因為順利成行而正感動得唱著歌。

沒有思索太久,我的車往陽明山駛去,一路上我們維持著正常同事間的對話內容,或許詢問、或許指導,我印象中這段路上沒有任何激情。

來到文化大學後山的一間溫泉餐廳,我們倆人面對面的坐在木製桌椅的二頭,天南地北的聊著,或許抱怨感情的挫折,或許埋怨工作的壓力,有太多的話題卻也沒有太多營養的內容。不過,談話中我知道了他有一位長她十歲的男友目前正同居中。

隨著夜幕漸深,文化後山遙望台北點點燈火的景緻也越動人心扉,將近十點我們很有默契的同時表達結束用餐之意,準備為當晚首次的晚餐約會做一個快樂的結束。

從用餐位置到停車處必須攀爬一段石階,走在一旁的她突然雙手拉附著我的手臂,感覺想較省力的攀附著上階梯,我的右臂卻不經意的被她柔軟的胸部碰撞著,而她顯然並不以為意,維持了這樣的碰觸攀爬了一段距離。當然我因為這樣的觸感心中無限遐想,而生理也忠實反應,坦白說褲檔下橫著一支還真不容易爬樓梯。

突然,她在石階旁的木屋停下腳步拉扯我的手臂

「這裡有溫泉耶,我們下次再來泡溫泉好不好…?」

我不知道這句話的涵意是什麼,是下次帶她來泡溫泉呢?還是下次帶她”一起”泡溫泉呢?我不敢追問我的疑惑,只能敷衍性的點點頭,心中大象亂撞的期待下次出遊。

上一篇:台長簡介

下一篇:狐女媚情 (2)

愛 是光明使者 2008-07-23 07:35:19

可愛 幽默
驀然回首 燈火闌珊寧靜
卻臉上掠過一抹往昔霞彩

Sinking 2006-07-13 12:35:13

窩邊草確實吃得很刺激又很緊張,
好在後來她還是結婚生子了,
不然真的是不曉得怎麼解脫。

my dreams 2006-07-05 14:53:10

我在公司景時也超謹慎
謹到有自閉
但若有這種胸型的同事在
我真的不敢說呢

想起前幾天朋友的朋友也有類似的身材
她對我也算有好感
和我講話的距離非比尋常的近
可是我朋友是個嫉惡如仇且知道我有女友的女人
我還真的只能望梅止渴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