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3:46:14Sex Daddy

颱風天 (2)

也忘了到底承默多久,車子駛進了我家車庫,我們都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她理所當然的跟我下了車,隨我步伐一起走進電梯,對她來說彷彿是這麼的自然且熟悉,明明我們認識才不到一個星期,明明她是第一次來到我家...

小套房的空間不太,走進屋內她自動的在電視前面找了一張有靠背的和室椅坐下,或許她真的累了,沒有表現出第一次到別人家中翻箱倒櫃參觀的新鮮感,只是逕自的閉上眼,默默的讓電視畫面一幕幕過去。

我沒有理會她太多,拿著盥洗衣物走進浴室,將一天的疲憊用蓮蓬沖去。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我已經從浴室出來並直接走到她的面前,她身子捲曲在面積不大的和室椅上,眼睛仍舊緊閉,我搖了搖她

「要不要去洗個澡比較舒服...?」她無動於衷

「要不然到床上睡比較舒服..」她仍舊不理睬

「妳再不動我就使出殺手鐧囉...」仍舊不理..不過很明顯是在耍賴了

我已經給妳機會了,是你自己不把握機會反抗的...

我面對著捲曲身體的左臉,慢慢靠近了她的臉頰,輕輕的對著她的耳垂吹氣,她敏感的騷動了一下,仍舊閉著雙眼。我趁勝追擊將嘴湊上了她的左耳,濕濕的含著她的耳垂,她開始掙扎,晃著頭想要讓耳朵離開我的嘴。

順著她的扭勢,我湊上了她的嘴,湊上她濕熱微張的嘴唇。她不再掙扎,雙眼仍舊緊閉,但二手已經搭上我的肩,更主動的吻著我的唇。

她從捲曲的靜止變成主動吸允我的嘴唇,我也當然順勢用左手去解開他胸前的鈕扣,不到五秒她僅著襯衫的上身已然敞開,我不去脫掉它,繼續用我的左手輕輕撫摸僅剩內衣的胸前。

172的身高加上不算纖細的體態,當然也有著一雙不可小覷的胸部,僅用左手輕撫就可感受胸部回饋的彈性,讓剛沐浴完僅著短褲的褲擋不自覺的反射性的彈跳了一下。

我的右手從她襯衫的下擺伸入,粗糙的手掌撫摸著她細緻的背部,熟練的用姆指及食指解開胸罩後方的扣環,鬆懈的胸罩在豐滿的胸前彈開,我左手不停歇的繼續向下胸圍挺進。

渾圓的下胸圍,感受到年輕侗體的緊繃,順著半圓的球狀物,我的左手慢慢向上半球滑過,球狀物的尖端已經因為興奮而凸起,而我的手指依戀的在凸起物上不斷搓揉。

我們的四片唇仍難以分離,但是因為乳頭的搓揉,她的喘息跟著急促了起來。

我的左手不情願的移開彈性極佳的美乳,用指頭向下滑過,並未耽擱太多的時間,用左手指頭解開牛仔褲的金屬鈕扣並順勢拉下拉鍊,她配合的用雙腳支撐微微提高了臀高,好讓我將其略為緊蹦的牛仔褲順利褪下。

牛仔褲下方是一條紫藍色的蕾絲內褲,雖然當時E女的姿勢我無法一覽這內褲的型式,但光是這夢幻的顏色,也夠我下半身那已經充血的柱狀物,再次不聽使喚的又抖了二下。

我再也不顧得什麼同事、窩邊草..的問題,我將依舊坐在和式墊上的她扳向面對我,我倆就這樣面對面的對坐著,我依舊盤坐著讓她的僅剩內褲的雙腿張開,交疊在我的二膝上。

我們的嘴仍舊黏在一起,可是因為面對面的關係,我無法再撫摸那彈力十足的雙峰,雙手只能從她襯衫下擺伸入,在她的背上游移。

上一篇:颱風天 (1)

下一篇:颱風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