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6:09:46Sex Daddy

颱風天 (3)

窗外的風呼呼作響,屋內的溫度卻越來越高,四片嘴唇狂野的接合在一起,在僅有地毯、和式椅的空間,對交織且即將對戰的二條身軀,其實是相當充足的戰場了。

我們仍舊是維持相擁的坐姿,從她迷矇的眼神中我感受到了渴望,我原先在背部滑動的雙手向下滑進了內褲的腰際,因受限於姿勢手指僅能在股間滑動,無法探尋三角地帶的情況。

使了一個小勁,將她豐臀直接抱起往前滑坐在我原本盤坐的大腿,而原本就挺立的柱狀體就剛好隔著內褲抵住了她的秘密洞穴,也因為我們更為貼近,讓我的雙手總算可以向下探進穴口。

右手不安份的重新在股間滑動,並積極的朝穴口前進,也不知是著實折騰太久或是這小妮子飢渴難耐,右手指還未探進穴中,就已被穴口的濕漉感深深的召喚。

也或許右手指太直接的接觸到核心,E女反射性撥開我欲繼續深入的指頭,而我在初次交會的顧慮下,只好以退為進重新思索進攻方式。

四唇二舌仍在交戰中,或許如此才能避免眼神交會的尷尬,我向後仰躺在長毛地毯上,而她則變成俯臥在我的胸膛。

隔著內褲她濕熱的小穴仍被我的柱狀體抵著,不過充血過久的柱體,可無法再繼續承受壓迫,雖然我未用手去調整,這大東西已經自己從男生內褲獨有的縫中鑽出,當然,E女是不知底下的狀態,始終以為有二條內褲擋在中間。

仰躺的我從身邊取了一顆抱枕塞在腦後,右手重新調整攻擊方式,這次不從內褲腰際伸入,改在臀緣繞圈,時而撫摸豐滿的屁股,時而滑下股間透過內褲摳弄肥厚的陰戶,雖然透過內褲,但已經明顯感受到濕熱的蜜桃正在敞開中。

趁著舌戰陶醉之際,我的手指順著她的褲延往另一邊扯,雖然沒有脫掉,但她的蜜桃已經完全的裸露在內褲外,而我那早已竄出的巨物,也趁著濕滑磨蹭之餘..不小心滑進了蜜穴裡,一聲悶息從她口中發出。

我們四唇分開,她雙手在我胸膛一撐挺直了蠻腰,用略為嬌忿的眼神怒瞪著我,我不想在此時用言語做任何解釋,乘勝追擊的挺了挺下體,把尚在洞口排徊的大傢伙一鼓腦的塞進蜜穴裡,嬌忿的表情煞那轉化為嬌嗔的喘息。

真不愧是年輕的侗體,緊密的穴口把我的大傢伙緊緊包住,我那不算長卻堪稱粗實的菇型傢伙深深感受著穴內溫暖的皺摺包覆。因為被濕穴包覆得太過溫暖而不忍抽離,亦擔心小菇頭因受緊穴包覆效果太好,而不堪刺激提早繳械,我選擇含蓄的連續抖動戰技,每一下都深深的坎入穴底最深處。

E女嬌嗔的眼神在一連串的攻勢變得更加迷朦且撫媚,微張的小嘴隨著略為抬起的頭在急促喘吁著,胸口敞開的襯衫,隱約的晃動著二顆已然熟透的乳房。

我可以感受得到,雖然我不是她第一個男人,但是她的經驗也肯定不至於太豐富,她的眼神渴望卻嬌羞,每一下衝擊都撞進她的花心,深深烙印在她的心裡。

因為她的緊穴,加上胸前晃動的美乳刺激著感官,在她越來越亢奮的激情叫聲中,我實在無法持續太久,她滿足的俯臥在我身上沉沉睡去。隔天醒來,我們並沒有太多尷尬,她只是用她滿足眼神,要我繼續這樣的愛下去...

之後,因為觀念上的嫌隙,我們並沒有維持太久的關係 (大概就一個月吧),可是我們這期間卻非常頻繁的交合。接下來的時間,她表現出異於第一次的矜持,非常積極的索愛,而且越來越大膽,越來越狂放...如果嚴格講起來,她可以算是一個90分的床上情人!

上一篇:颱風天 (2)

下一篇:台長簡介

Monica 2006-06-28 08:20:42

ㄏㄛ~~~~~老牛吃嫩草!呵呵! :}

版主回應
人家我當年也粉嫩啊..

何況
是女主角那對熟透的乳房
在向我招手
央求我的吸允呢...
2006-06-30 09: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