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2:05:59假面淑女

4U....驚險 複雜 思念



我比自己想像的幼稚多了





自責



內疚




後悔





雖然這是沒有回頭路的






sorry 給大家添麻煩了


親愛的風

a先生幫了我很多

我爸媽也認識他了


請問.......

如果你出現........有什麼樣的地位立場呢?

網友

重考

原來幫你的設想都是多餘


我沒有不想念你


也沒有不願意等你

只是....



現實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的空白信


我真的真的不懂


也不想告訴自己你是故意的




但是...電腦怎麼會這麼的人性化 這麼的愛捉弄我們

好酒沉甕底

u worth that?? seriously , I doubt.

不是我對你失去信心 而是你對我做的事情




空白信



不直接的生日快樂





2004年的你說 你願意抱持著相信的態度


你真的相信我跟a先生嗎





今天我的逃跑雖然有傷害


至少我願意這麼冒險

你呢





你的付出在哪裡




why can’t i feel that?





kindly , kindly advise your comments on this.
thank you


Best Rdgs.
Brandy Huang
A Heart-Broken Innocent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