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00:09:28假面淑女

4U...想和你分享這個夜晚..涼涼ㄉ..好舒服

風獅爺

好久沒這麼叫你

現實是殘酷ㄉ

就算我為你流這麼多的眼淚..

發洩完仍然默默的守著你

ㄞ...

今天晚上..

好涼好涼

昨天晚上經過你家..

住戶開的燈點亮了你家

辦著徐徐的晚風....

我醉ㄌ

那是一種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

而我竟然也感到滿足..和前所未有的平靜

或許隔著距離守護你是讓我最快樂的方法

我不會受到傷害

你也不會有壓力

?

下禮拜..是畢業考

考完就不用去學校

剩下的..

是畢業典禮和謝師宴

好多複雜的感覺

感傷.恐慌.不捨.....

4年就這樣一轉眼就過去ㄌ

是走向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好複雜

一年後..會是怎樣的情況?

你ㄋ?

一年後的你會在哪裡?

台灣?

英國?

美國?

我和你的關係...又會是什麼?

是否我仍然見不著你一面?

仍然無法跨出網路??

未來有好多好多的不確定...

你有誠意和我一起面對未來嗎?

或許你5/12的沉默就是在告訴我到此為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想

信..我寄出去ㄌ

我無法得知你到底有沒有看到

我無法得知我在你心中...是怎樣的角色

那風難寫的信..

不是我不幫你加油不幫你打氣

而是我已經不知道我該不該相信你...

我不想在這個時候為你增加負擔與不快

我要的不多

你的一些肯定

你的誠意

很過分嗎??

我還是這麼的想念你

還是這麼的惦記著你

還是這麼掛念著你

甚至...我把生日願望給了你

我很笨

我不否認

你怕我多想...

所以不寫信給我

這很傷人

我還是只能這樣

....

無奈

無奈

無奈

悲傷和快樂...

我選擇快樂的活著

我寧願正面點想...

不然我的痛苦會一直一直加深

我不要

你要加油....

我只希望你可以考上你要的學校

快快樂樂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