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16:56:31sevigny

咱的缺點

咱的缺點:
當然,post得上來,差也差不到那裡,缺又不缺德到那裡。
我這個人犯賤到不得了。
關於工作,做PD(product developer)時,又瘋狂地自嘲自己在做著降grade的工作,找到了所謂的時裝設計,又發覺設計並不是翻翻雜誌,抄抄款,畫畫圖那樣簡單舒適。並不太醒覺自己的年紀就快30歲,是應該找到/做著一些安穩舒服準時返準時放的工作。犯賤地理應是1822時做設計,廿幾30時便做PD。我的命運時常地倒轉著。現在又是那種畫稿畫到傻,又昏昏頭腦時,手痕痕便到YAHOO SEARCH有什麼好工可轉,不過不知怎地,是神蹟吧,每次自己心想要的,或許神覺得不合適,每次不是DOWN機便是人家EMAIL不通(!),以我這種懶人,又不會PRINT個cv出來,偷偷摸摸地用公司FAX機來FAX,然後,公司忽然又對我很好,又體諒我的淺經驗及花時間教我時,我又不想轉了。
又例如拍拖,沒怎麼認真地拍過幾次拖,是應該像老HON一樣,拍了很多個,最尾的女友便是結婚對象,是可憐還是可喜呢?我什麼都未嘗過,便結婚去了。
嗯,我想我是夠運吧,一找的工是可以做到終老那種,一找的男友就是可付托終老。但我的經驗少得很,還有屎忽痕時,那種想逃還是留底的問題時常發生,都很擾人的。
有時,我會很極端地討厭一個人,很多時會出於直覺,到頭來,他的一句說話,又或一個動作,令我又莫明地消除這種偏見。(直覺是準,只是自己容易心軟吧!)
我在26歲前,很喜歡用直覺看人,8成以上準確,是判斷到他/她會是我喜愛的人(如老HON),又或是他是一個不濟事的人(如PD MANAGER,我為了一啖氣,為了她緣故辭職,連去英國受TRAIN的機會也推掉,然後到了3個月後她給公司炒了,我沒去英國那期間,倫敦有炸彈)。例子多多的是。
現在,或許老了,看人的眼光跌破不少眼鏡。是要求低了,還是腦內的細胞給長時間的血清素給X蝕呢?
我認我是個怪人,但自從因為醫好了market phobia,連帶什麼sense,什麼要用直覺的思路都一拼給帶走,好像真的變成了一個普通正常人。好像我一路的電髮直髮循環,現在卻想直髮便過一生算了。那些奇裝異服,賣得賣,掉得掉,我就快便變成另一個親姐。反而姐卻開始專注在她說過永不郁動的眉形上。
希望我不會成為一個上班下班唱K愛hello kitty每星期買齊東方明周monday電陶瓷愛VWPC扮cutie愛日本Vivinon-no水晶甲有一個愛跑馬賭波愛滾金髮MK男友的本地香港女孩吧。
希望我仍然愛花裙愛畫花圖愛英國愛到要學英國口音愛小說愛chloe sevigny愛fleamarket愛靚的男女愛catwalk愛時裝電影cul片話劇愛幽默愛地下。
sev the best, sev the rest....


pic is miu miu要食魷魚絲自動遞肥手手。個樣仍然cool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