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41:03師父or教父or哈利波特

will的晚上

2007年9月29號 星期6 晚上

這一天雖然要補課

但滅不了 我去教會ㄉ慾望

來到教會


只看到

”6位半又伴”

兩位北一女ㄉ親姐妹
一味木柵ㄉ”王牌”<”剛”在教會挫號>
一位南強ㄉ”哈利波特”<我在教會ㄉ挫號>

以及

小允子和他ㄉ全家成員
包刮了

他ㄉ老婆和第2胎

以及”大寶”<小允子ㄉ長子>


預估會更多人來ㄉ

小允子買了很多餅乾
是拿來當比賽優勝獎品ㄉ

蛋卻只有來單單幾位


我們只好把獎品當點心吃了



就這樣邊玩邊吃




第一個是玩棒球


我完不到10分鐘就一支全壘打


當時很highㄉ我
就在教會ㄉ大廳跑壘

但這是塞到ㄉ
覺對沒有偷練




在來就是拳擊


玩過ㄉ人都知道...........


這是很累ㄉ遊戲




我跟王牌打



光一局就

讓王牌倒兩次
我指導一次

我還用第一神拳ㄉ絕招


<輪轉位移>

<殺手姿勢>

<猛拳>

<燕歸來>

光一局就

就打的汗如瀑布下
已經打到”無我”境界

於是

王牌說
”你不會累喔”


弟2局
由於我一直佔上風
王牌終於受不了
王牌決定使用了殺手賤

王牌他擋住感應器不讓我打

我就說
”好喇 好喇 給你打喇”

我就到旁邊坐

但第2局以後

不知味啥一直打不到我

一分一秒ㄉ過去


就這樣..........

弟3局也結束了

之後就是評分

<2:1>我打贏了王牌


在來就是玩高爾夫

王牌完了一場
但王牌好像不太過癮

該我玩時
我只打了幾竿


王牌跟我說

”你還要不要玩 我要玩”

王牌說要玩
我當然要給他玩囉

所以在玩高爾夫時

我大部分ㄉ時間都在吃餅乾

於是.........

其中一位北一女ㄉ說
”給張云慈完喇 他一直在吃餅乾ㄝ”


但我還是給王牌玩


因為.............
”王牌”好不容易找到他覺得好玩的遊戲

我怎麼可以撥奪王牌快樂時光ㄋ

我說的沒錯ㄅ


937ㄉ同胞們

在來就是

全壘打大賽

這個
”偷練ㄉ小允子”

10之打7隻紅不讓



嚴重偷練


我還有王牌合兩位北一女

都”貢龜”

這就代表

我是塞到ㄉ


最後最後

就是網球了

過程當中


我還自創了絕招


叫做

































































光用這招

就可以跟”偷練ㄉ小允子”

玩很久
但還是在搶3狀態下輸了

今天玩will超highㄉ

highㄉ讓我手好痛


西望下次

還有機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