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22:54:00師父or教父or哈利波特

教會烤肉有high到

9月22號星期6



來到教會時
因事而遲到1小時


那一小時



就把烤肉吃了一大半




我來到教會這一刻


在一摟
因該看到ㄉ是教會裡ㄉ
差不多要跟他們混熟ㄉ姐妹
但.........
卻出現生面孔

在聊天中得知
他是829ㄉ學妹
他押..........




對我來講




算是長ㄉ不錯



耐看型


能說就這樣


至於其他ㄉ地方........


還需調查一下



到ㄌ樓下
看到
姚 葉 剛 劉 廖 黃<姚ㄉ親氣>
看到氣分凝重ㄉ一區在玩牌
我就問:「你們在玩什ㄇ?」
姚:「橋牌阿!」

????橋牌?????
也不知道這是啥
怎ㄇ看都看ㄅ懂
直到ㄋ教會ㄉ某位人士ㄉ出現
才一點點點點了解
之後就玩ㄌ正式ㄉ一局
果然......
只要一局就可以把整ㄍ場面玩僵掉
然而還是有3缺一局面
不得不散場
當然好戲才正式開始



我看到黃某阿



有些舉動



有點讓人想抄傢伙ㄉ感覺


我只能說......



”你這樣只會嚇到學妹ㄉ”


過一段時間


我 劉 黃 廖


到樓下玩大老2


當再發牌ㄉ時侯阿


我:「話說回來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玩大老2ㄌ」



沒想到開始玩ㄉ時候就證明ㄌ這句話


第一個證明:


某人出ㄌ菱形9 我手上有一張愛心9


我就問:「愛心好像比菱形大厚?」


劉 黃 廖:「對喇!」


第二個証明:


當我出ㄌ一張牌 3個人都過


之後ㄋ


我就呆了幾秒鐘


回神之後


就說:「現在是該我是不是?」


結果搞ㄉ整桌都是笑聲


劉說:「張云慈在幹ㄇ」


廖說:「張云慈真ㄉ太久沒玩ㄌ」


黃:「噓~~~小聲點小聲點<有人在彈鋼琴>」


唉~~~~~


真ㄉ太久沒玩ㄌ


現在都傻掉ㄌ


不過ㄋ.........


還是寶刀未老


”試試看我的典藏十五年 我又贏了”<這句口頭禪超~~~~~~久沒講ㄌ>
第2盤ㄉ時候ㄋ
嘿嘿嘿
在場人知道就好ㄌ
其他人就免了

一段時間之後
又上去ㄌ
本來說要玩節奏遊戲ㄉ
但一直出狀況一直被干擾


然後就沒興致去玩了



然後就改玩”殺手”<一種團康遊戲>


就下樓拿牌順便叫人
之後就集合到樓上
我們只玩ㄌ一局
這一局.....











是我第一次玩殺手以來到現在
最快一次











誰可以告訴我















哪有殺手沒殺到人就被抓ㄉ喇











黃先生




















讓我殺個人是會怎樣喔














一定連續兩次指我ㄇ









指一下別人是會怎樣喔










你這樣遊戲要怎ㄇ玩下去~~~~~~

黃先生阿黃先生


你阿...........



燃起我心中一桶油




我看下次抽到殺手




還事先做個禱告好ㄌ
禱告說:
<主阿 主阿 讓我多殺幾個人 在死ㄅ 主阿 主阿 請不要太早被警探發現 主阿 主阿 不要讓別人連續兩次指我主阿 拜託拜託>

玩完了就開始收東西
很快ㄉ就把樓上ㄉ東西清空ㄌ
但。。。。。。。。。。。。。






我發現ㄌ一件奇怪ㄉ事情
收了差不多之後
那學妹一離開了教會之後
劉 黃 廖 胖 不到10分鐘就走掉了




是見色忘友??



還是巧合ㄋ??<澄清事實:沒包刮”劉”>





雖然時間很短
雖然有些地方感到很氣也有些地方感到很疑惑
不過大致上都很開心
能夠跟同學相聚一下
跟教會ㄉ人相聚
就足以滿足了
希望下一次中秋時段ㄉ烤肉
不只是今年原班人馬
那些該來的沒空來的
以及那些該來的懶的來的
能夠盡量來



我呼籲937ㄉ民眾
明年中秋
只要教會舉辦烤肉



只果你來了

我跟你保證

明年的high  │>│   今年的high

明年你沒來ㄉ


我跟你保證


我會讓你後悔

哈哈哈哈~~~~~~~~~

某些人看到這篇文章感到似曾相識時



沒錯。。。。。。。。。。。。。


就是從那裡復制過來
然後再加以修改ㄉ



恩。。。。。。。。。就這樣































下一篇:will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