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6:18:08師父or教父or哈利波特

輕鬆一下之小小同學會之搞笑DAY

昨天又是教會ㄉ輕鬆一下時間

約了一些人

成員如下

主辦人 小允子

協辦人 淑貞姊 大寶<主辦人ㄉ兒子>

女子成員 子君 子婷姊

男子成員 我 整天都在咬筆ㄉ施克函 堅持不跟女生講話ㄉ陳威丞 開始跟女生講話ㄉ”王牌”<剛> 有事沒事身高長那麼快ㄉ洪俊傑 還是跟以前一樣ㄉ陳建臻
以及話總是那麼多ㄉ聒噪男<青蛙>and見過幾次面ㄉ不熟的人

今天要去吃台北通化街x x夜市附近的x x x 店<只顧著吃和聊天完全忘了去了解地形>

在坐公車去時

就一邊聊天一邊搞笑

然後到下車要走到那家店ㄉ那段期間

一樣繼續ㄉ聊天繼續的搞笑

走到那家店點餐時

發現一件事情
當我們在講話時和我們安靜時
分貝ㄉ落差很大
不只這樣
還很激動
我跟施克函 青蛙以及不熟的人一桌

青蛙和那位不熟的人做同一張沙發
那個沙發一直動

導致在他們後面的那桌客人受不了站起來轉頭看著我們說
<不要一直推好不好>
我們那桌的人以及小允子就忙著道歉

還好我跟施克函那張沙發是最後面
所以怎麼搖怎麼跳都”OK的”


點完餐之後
就繼續的聊天繼續的搞笑


餐點一到就開始一邊吃一邊搞笑
只花了幾分鐘
那位不熟的人對施克函說
<為什麼你講話可以那麼好笑呢??>

這就告訴我們什麼呢??

告訴了我們施克函搞笑功力是不容許小看ㄉ

我們這桌吃完了之後
我跟施克函
開始做國中時期每天的中午都會做的事

沒錯









就是”搶別人的食物大作戰”


我一搶救是主菜


雖然很沒品

但這就是我以前的作風

不過還是有人比我更沒品
一個是廖xx 另一個是黃xx<身為937的同胞們都應該知道這兩位>

還好那兩位沒來

要不然我們就不用吃了

吃飽後
就跟施克函繼續的搞笑 當做休息時間

當離開那家店

要過馬路時

小允子就說<小朋友兩個兩個手牽好>
我一聽到就抓著陳威丞的手

然後動作非常大的就像幼稚園小朋友在唱
走~~ 走~~ 走~~ 走~~ 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法一模一樣

小允子看到就笑著說<謝謝你阿 這麼配合>
那位被抓者手的陳威丞說 <無言 丟臉>

我們往夜市的街道時

那位不熟的人做了一件傻事
他玩一個遊戲
就是
要隔著一段距離
要把10元丟在一片平面玻璃上面
丟2枚就一隻大抱枕

第一次比較近 所以一丟就丟到
第二次開始就要站遠一點
那位不熟的人
不是沒丟到就是一直出界
就這樣丟了70塊
結果啥都沒有

老闆還在那邊說<我教你 我教你>
結果老闆還不是一樣沒進
還叫客人丟
這跟嘴砲有什麼差別

那位不熟的人
一路一直怨那70塊

在就等公車
又繼續的聊天繼續的搞笑

等到我們的公車時

裡面的人很多

就擠上去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情沒講
就是昨天是青蛙生日
我送他一個口罩
圖案也是青蛙非常好ㄉ搭配
由於他話太多了 很吵
以後見面時戴口罩 耳朵才會清淨

但是他卻說這樣讓他更有型
我只能說我送錯禮物

在車上
人很多也很安靜
整台車只剩下青蛙的聲音
一直在講話 一直吵

然後我跟施克函 陳建臻 一直說 <哪誰ㄚ吵死了不認識的 不認識的
跟他不熟>

我跟青蛙站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我就蠻大聲的對青蛙說<先生 嘘~~ 先生 噓~~~ 安靜一點好嗎 你吵到我了>

之後青蛙要跟施克函講話
講了大慨40秒
我就拍施克函肩膀說<你幹麻跟陌生人講那麼久阿>
那位剛王牌就一直笑

下車後第一件事情
就是跟施克函一起搞笑

繼續的邊走邊搞笑





這次的輕鬆一下

就這樣
搞笑的開始 搞笑的結束





























































宇君 2007-12-20 00:07:19

笑死我了 [尤其是口罩和回家ㄉ公車上 我笑超久ㄉ]

我是橘先生♡ 2007-12-01 16:33:29

真是笑死我啦XD

黃憨跟廖肥真可憐XD

你這個禮物夠酷

版主回應
他們會可憐??
會嗎??

這禮物是機車騎士給我的靈感
但給青蛙帶就...........
2007-12-12 14:05:44
王牌 2007-11-18 16:24:38

哈哈~~~~

版主回應
嘻嘻~~~~~~~ 2007-11-27 15: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