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17:50seven0114

37歲的遺書--6-----我的罪與最


剛剛所寫到原罪6通通都不見了
真的每次很認真的想要書寫一些東西
她就會離我遠去....

那原罪六大條是否寫過水無痕哩!

活到第13311地球日
邁入了2007年了.....
而我的想法是否也和我的身材一樣變形哩!

最用力再努力生活的我
打算今天起就停藥
要和怪獸奮戰到底
因為我不想在面對自己無法控制的自己
若一切都需要靠藥物來控制
那我應該不是真的我

過去我真的努力的想改變自己
現在我真的完全變了樣
而我現在非常討厭現在的自己
如果討厭現在的自己的我
那又如何去過未來的每個日子哩
又如何去面對我的兩家門市和職員哩
所以我只能改變而已

第一就是停藥和怪獸面對面的對抗甚至成為好朋友
我雖然想但我不會去做
知道他無時無刻都陪在我的身邊....我想該高興吧!
因為我並不孤單....
只是那不利和深淵也只有我自己能去面對
不想再靠藥物了.....今天起戒要的第一天
怪獸妳會好好的當我的朋友不會再將我像被火車輾過一樣的對我吧!
我不會再去討厭你讓我們好好的相處吧....

第二就是不再去逃避了
這幾年我逃避了許多人
也非常的害怕工作
因為我不喜歡不完美不完滿
而這幾年我真的做不到
老爸也走了三年多了
我也該走出來了吧
就像職員說得重出江湖
但面對真實有時真的令人痛
我想老爸會體諒我的....
2006年我將老爸真愛的土地賣掉了
因為他的草長得比我還高而我真的無法照料
所以讓土地去給有用處的人使用也讓家中貸款減輕一些

還有夢想中的黃金女郎屋我也賣了....
和Joyce認識十年住在一起五年
有許多的風風雨雨都一起度過
可是自知自己的狀況不明
所以2006年我們就此分居
不過賣掉的房子還不算賠算是我們的大幸

寫到這裡我已經完全偏離主題了吧...

但我的原罪和我的最愛都是連在一起的無法分割

原罪----1---我的脾氣個性
若不是如此刀子嘴豆腐心我不會成長不會認識人性
若不是我的硬脾氣我一個單身女子如何在外面和人拼事業
若不是我的五湖四海和傻大姐的個性
我想不知哪一天早就被砍死在大街上吧

原罪---2----我的親人
從小的夢想就是要蓋一個房子讓我們四姐妹不再流浪
經過這麼多年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篇難寫的故事....
不是我這個大姐可以幫忙的...
反而都讓妹妹幫忙了....如果沒有這三個妹妹
我想我真的不會過第13312個日子囉
阿叔和阿嬸從小就照顧我和小妹
當年我們不懂總會跟堂弟妹比較
但我們畢竟是突然冒出來的..
永遠會記的有一年過年阿嬸幫我和小妹買新衣
那是我們不知有多少年沒穿過新衣服的第一次
而那一年也是我們的父母不在身邊而你們照顧我們
所以我要感恩
阿嬤要我將你們當作父母看待
但你們早就超越我的父母囉....那是不一樣的一種感情
或許畏懼和尊重會多一些
但你們說的我都聽進去了
雖然我無法全然做到
但你們會包容我的是嗎!

說說我最愛的妮妮了
八年了...跟著我24小時365天...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去上班她都是最盡責的
可是因為我愛他如我的小孩
她的一些毛病都像我
最近她也都要吃藥過日子
但我總是兩餐變成一餐
明天一定要帶她去打第二劑的藥
沒有她我想我可能更活不下去吧.......

忘了該再說甚麼了
明天要早起
可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可愛的怪獸....幫幫我吧...
讓我們一起睡一下
讓我明天可比有活力去面對所有的考驗好嗎?
都認罪到如此的了....
不知靈感跑哪去了....
所以去躺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