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4:39:55seven0114

37歲的遺書----4-----說不出的心情

一直都希望自己可以因為文字而留下自己的心情
等到老的時候在看看自己當年多荒唐

距離37歲的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每到年底就覺得被許多事情追著跑
而我得個性卻又是想到甚麼就要做甚麼

95年2006年這一年來我究竟做了甚麼
一月份是我每年想逃走的月份
因為這一個月我必須承認我又老了一歲
沒有以前對生日的期待
現在只是害怕日子的到來
還有這個月必須要辦尾牙
要好好的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

二月哩...今年的二月我忙著要開店的談判
期待等待矛盾掙扎忙碌......
無法說明的情緒
後來就真的簽訂契約我的第二家店...在2006年產生了

三月就開始了忙碌的開店工作
對於工作我是義無反顧
一切都只想要美好完滿而已
結果瑩姐居然因為進貨而摔了腳扭到
我自責到不行
所以3/6的公司造勢開幕我一直要認為是3/7才真的是丰瑞開幕日
因為這樣對我倆的命格比較好
也因為發生受傷事件所以要求門口做了一些的改變
不過開幕到現在她是成功的
我的第二個小孩很爭氣...

四月五月我已經忘了有甚麼大事
都ㄧ直在交新人吧
因為落差太大...
但汰換率也很高
然後我也給了許多小孩機會
但大家有的真的沒緣分
不過我的人手居然兩家店有22個人
羨煞許多加盟主...因為他們請不到人

六月分超商的大家長來看我
說了甚麼也不知道
但我認了他當乾爹
但也只是隨口說說
他那麼忙早就忘了吧

七月份我趁著小妹要去北京出差
讓自己放了五天假
這是五年來在一次出國吧
可是我卻累得一直在睡覺
沒想到居然北京是我最好睡的地方沒有認床

再來就又忙著賣月餅
接下來的八九十月份....真的沒啥好記的..
都是芝麻綠豆小的事吧
每天就忙著要送點心要上班要關心職員....
不是辦慶生就是也不懂到底忙啥....

不過雅婷有孕了就真的是門市的大事囉....

11/1--11/3我和瑩姐到宜蘭去領菁英尊榮獎
拿到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獎杯
但這一次我仍然很累
所以整個過程都惶惶呼呼的...也沒讓乾爹簽名
這是瑩姐第一次上台領獎
而能得到這次的講的都要感謝他的努力
不過宜蘭真的太遠..也讓我們太累了

12月我們終於抓到監守自盜的職員
也不說她是誰了
不過我跟雅婷給了半年的機會也一直都在觀察
但真的太令人失望了
而他讓我覺得他一點都沒有羞恥心
所以下個月會找她回來將帳算清楚吧....

就這樣我37歲的工作就過了一年..
好可怕...
年紀大了就覺得時間過得太快....

2007年的到來....
我還能有甚麼作為呢?
只能用力努力的加油囉....

我相信看到這篇的人也跟我一樣會努力在每一天
讓我們每一天都充滿笑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