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4:03:58seven0114

37歲的遺書----9-----好朋友


最近這幾天一直的失眠
覺得身體有點受不住了
可是床卻一點也吸引不了我

覺得有許多事要去完成
會讓我覺得那張床像是會把魂魄吸走了
睡覺讓我害怕時間會不夠用

所以咖啡不能在做我的好朋友了
因為失眠一值在我的身邊不走

這幾年真的讓我困擾甚久
不是我愛夜生活
只是無法入眠

停藥七天了

沒有藥的日子就會無法入眠
可是新的一年我真的藥和怪獸斷絕關係
我不需要這個好朋友
因為他會讓我全身無力就像墜入的黑洞一般
因為他會剝奪我給別人歡樂的權利
因為他會讓我無法控制自己
因為他會.......

怪獸----請你去環遊世界別在陪在我身邊
我不害怕一個人
我不害怕困難
我不喜歡失眠

現在仍有許多事等著我去做
所以我沒有時間可以無力
沒有機會可以不笑
沒有權利不做事
所以請讓我一個人吧!

等過幾年我在去找你
知道這幾年你一直無時無刻的陪著我
但現在的我真的無力陪你

好朋友----親愛的怪獸
請讓我一個人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好嗎?
若你真的當我是好朋友的話
請放過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