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6:06:08seven0114

為何我寫的興都沒圖片哩

最近很少寫心情
到事工做面的事的不少還寫不完才慘
剛開完一個月
所有的廠商開始寄發票要厭收要錢囉

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忙些什尛

也總是回到家再整理一天下來做的資料爛沉澱

我承認這兩天我的心情盪到谷底了
可是逃避事情不是我的個性

我將我的作做好了
才發現門市兩位店長的作量大到一個腳傷還沒好
一個又重感貌
所有的工讀生不市白天上又上班不然就有的晚上要捕鋼琴的拉要補習的
天ㄚ...居然到木前為止...
我門居然找報可靠的左右手
很小了斷所有的一切
但我現在有15個小孩...
丰瑞門市也才剛起步而已
我不能被一點點的措折所打倒
只是無靜下來每件事都做好

所以只能洗澡的時候將所有的興清喜乾淨而已

我真希望有一天無要煩腦門市又會出什麼狀況
我的小幹部們可以將門市撐起來..
這樣我們三個店長才有那尛壹演眼喘息的機會

所以我想我想該者出門市的老鼠屎在那裏

如果人力可以穩定..工作訂貨和做帳都沒問題...我想我就可以說個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