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5:49:17seven0114

我想我的妹妹們和我的姪女

我想我的妹妹們和我的姪女
.....................................................................................................................................................................................

我最親血緣的妹妹們可能也都在忙她們的事
聽說老三去掃她好朋友的墓也不知到什麼時後回來
老二忙著換工作或是忙著不知道...更不知道她要隱瞞我什麼
老四有說要幫握用程式...可是我比較笨...
這個月有16個人我仍有€我舊的方式用...
因為我怕來不及匯薪資...再如何缺錢也不可欠員工的錢

真的有點想念雅捐不故旁人感受的說著自己的觀點
也真的想和老三吃個飯雖然他都一直說著我不懂的往業程式
還是老四貼心...不僅在我開幕時送來了水晶財神爺還親自到台中來
真的讓我感動

真的希望我可以將這兩週的人力穩來
工作分職掌都清楚
若有人不適用我想我也想委區自己和所有的作火伴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有教等於沒有教...不想浪費時間...算是無緣吧!

所以我在網路上抓了一些的應徵資料...
看來要淘汰一些不適任的人了...

我想我又讓雅婷和瑩姐嚇一跳吧

但我是個決策者我該做對的判斷不能亂了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