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3:09:52陳素貞

夢中夢因果問答:我父親有什麼業力才患了氣喘?他的往生,是

問 題(靜止才會好)

一、我父親有什麼業力才患了氣喘?他的往生,是因氣喘病發或者是由注射了激發心肌的藥物所導致的?什麼業力使他要那樣地往生?我的三位叔叔都一樣患氣喘而死亡,不知此病症會遺傳到子孫們嗎?該如何解決?

二、為什麼父親的臉部會從屍體浮上來,且會在額頭上冒汗?為什麼我跟姐姐都看到同樣的情形?為什麼看到後,心中的悲傷會突然消失?

三、父親往生後去了什麼地方?是否有來進入我的夢?我為父親供養自身佛像,且把其他所修的功德回向給他,父親是否得到?

四、為什麼母親不太喜歡我,責怪我是造成她差一點往生的原因?什麼業力讓我在四歲時,被母親狠狠地體罰,責怪我偷了她的錢,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忘懷?

五、母親推我時,意外地跌倒了,直到不能正常行走,需要用拐杖了幾年直到逝世?我會有何惡業嗎?母親逝世後去了什麼地方?是否獲得我所回向的功德?

六、我靜坐看到肚子裡的自己穿著優婆塞的白衣,且看到一位比丘披了袈裟和胸帶,拿著缽給我,剛好也是跟法身寺的比丘用的袈裟顏色與胸帶一樣?為什麼我會那樣看到?

七、為什麼我喝酒了會過敏,長痱子?我喝酒了會看到自黑色的肥皂泡沫,看到自己在黑暗裡,且身上沾上了灰塵,不像以前看到那麼亮,那是什麼原因?喝酒對修行經驗有何壞的影響?經常酗酒的人,他體內的身體會變成什麼顏色?

八、在那位老師逝世時,為什麼我會看見?他往生後了去了什麼地方?

九、我看到那位小男孩,似乎要來告訴我說要來投胎,怎麼會這樣?那對夫婦所生下的小男孩,是我在禅定中所看到得那位小孩嗎?他是來自什麼地方?

十、什麼功德,讓我得到聽話的孩子?

十一、過去世我、我太太和三個孩子,都曾經跟團體修過怎樣的波羅蜜?每個人的修行經驗如何,尤其是我為什麼會那麼容易就學習了靜坐,且很快就有內在的經驗?

答 案

一、你父親患了氣喘,是因為過去世他曾當過軍人,監督工人建築萬裡長城。他曾勞役犯人、俘虜和被逼迫的老百姓,不讓他們休息。若誰停下休息就會被鞭打,直到他們沒力氣,而且很多人也因昏迷而往生 !
此業力來報應他。你父親患了氣喘死亡 !

你三位叔叔都一樣患氣喘而死亡。因為過去世都生在農業社會裡,也勞役奴隸和動物工作,直到竭力而往生。此業力來報應他們 !
氣喘症,是不會遺傳給子孫。除非是有同樣業力的人,物以類聚,接引來投胎才會患此病 !

二、你父親的臉會從屍體浮上來,且會在額頭上冒汗。這是來自你自己的幻覺,因你一直盯看父親,直到眼睛出現了兩個影像 !
你跟姐姐都會看到同樣的情形,因為都是你們的幻覺 !
你看到該畫面後,心中的悲傷會突然消失,因為能看得開,接受了父親的死亡 !

三、父親往生後,轉世為一般的地居天人,到處尋找投胎的機會了,一陣子。最近才轉世生而為人,無法接收你所回向的功德

四、母親不太喜歡你,責怪你是造成她差一點往生的原因。因為過去世,有其中一世,她是你負責的一個奴隸之母親。你勞役那個奴隸,直到她母親跟你結了恨。今世就轉世為你母親後,宿怨的業力就讓你因些小事而遇上不該發生的情況 !

你在四歲時,被母親狠狠地的體罰,責怪你偷她的錢,直到你到現在還無法忘懷。這是因為曾勞役奴隸的業力,曾經責怪那個奴隸偷吃東西,其實他並沒有偷的,但你卻狠狠地體罰他,此業力來報應 !

五、在母親推開你時,而意外地跌倒,直到不能正常行走,需要用拐杖了幾年直到逝世。你也會有一點業力,因為你因要保護自己而使勁大了一點,直到導致她跌倒。此業力會讓你遇上同樣的情形 !
因為你不故意推倒她的,但是她還有點脾氣 !

你母親逝世後,轉世為地居天人,生為夜叉的屬下 !
她已得到你所回向的功德了,使她生活的個方面的都轉好了,但是還是在當夜叉的屬下 !

六、你靜坐看到肚子裡的自己穿著優婆塞的白衣,且看到一位比丘披了袈裟和胸帶,拿缽給你。那是跟團體修過的功德所成的善相,讓你那樣看到 !

七、你喝酒了會過敏,長痱子。因為過去世曾經喝醉酒,然後就亂罵人,不管孩子或朋友都罵。後來認識了團體,了解了酒的壞處而發願說:希望不再進入酒的惡循環,哪時喝酒,要能發生事情,令你不再想喝 !

你喝酒了會看到黑色的肥皂泡沫,也看到自己在黑暗裡,且身上沾上了灰塵,不像以前看到那麼亮,那是你在禅定中所看到惡的微粒 !

喝酒會讓我們失去正念,使你定力不好,也會讓內在的經驗也跟著不善 !
喝酒的人,他的中陰身將會混濁或變成黑色,且往生後會墮落惡處 !

八、你那位老師往生時,你在禅定中看見他。因為心細膩到能知道跟自己有關系的人的事情相應 !
他往生後轉世為空居天人,屬於科學家天人,那是來自他曾布施知識給小孩的功德 !

九、你看到小男孩,似乎是來告訴我說要來投胎。因為你的定力而能有預知能力,那是屬於中陰身的定力程度 !
那對夫婦所生的小男孩,真的是你在禅定中所看到的。他投胎之前,是地居天人 !

十、你會得到聽話的孩子。因為有恭敬三寶、出家人和具有德行者的功德 !

十一、過去世你、你太太和三個孩子都曾經當過團體的護法居士,但是你曾經跟團體出家了一段時間,且修行證得一個程度的定力,使你今世容易就學會靜坐,且很快就有內在的經驗。但那一世,後來你因煩躁而還俗去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