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9:33:57艾杏

傾聽愛情的腳步聲-16

渴望過這個男人,雪莉悲哀的回想著自己曾經很渴望過這個男人。

時間慢慢的過去,兩個人在一股激情中慢慢的清醒,雪莉張著大眼看著彭大哥的眼睛,這才發現他的黑眼珠好大,白色的部分又很純白,所以他的眼神看起來很傳神。

雪莉說:「這算不算是舊情復燃呢?」

他臉上出現一種迷炫般的笑容:「不算!只能說是補償,以前我一直想抱抱妳,親親妳,可是就是無法如願,妳好凶!一碰妳就會罵人。」

雪莉說:「當然!妳的女朋友太多了,我當然不要你那隻抱過別的女人的手碰我囉!」

過去的事情一幕幕飄過雪莉腦袋,可是不再有很深很深的憤怒,反而有一種懷念的情意在,是因為年輕所以狂傲,是因為年輕所以輕易的選擇來去,現在想來過去的雪莉除了不成熟外還加了幼稚,雪莉只知道想愛他,卻不知道該怎麼樣好好的對待他,也不懂得要了解他真正內心的想法,雪莉用自己的劇本匆促的決定了跟他的感情發展。

他說:「能夠再見到妳真的很好,我一直以為妳這輩子都不會再理我了,只有跟妳在一起的時候心情特別平靜。」

雪莉說:「是嗎?那以前怎麼都沒有聽你提起過。」

他沉思了一下又才又回答雪莉說:「當時年紀小怎麼懂得這些感情,而且我想我是沒有資格去愛人的。」

他放開雪莉低著頭坐到椅子上去,雪莉不敢輕易的打開他心中的結,現在才明白他心裡面有多在意自己身上的病,這麼多年來他有沒有可以傾吐的對象呢?發病的時候有沒有人陪在他身邊。

雪莉輕聲說:「有時候你的想法不見得跟別人的一樣,或許你的想法不對,依照著你的想法的話呢?那麼天下沒有人可以愛人跟被愛了。」

他匆忙的站起身來背對著雪莉說:「很晚了,妳該回去了,不然妳爸媽會操心的。」

看著他有點顫抖的肩膀雪莉不捨得離開,但是雪莉深刻了這個男人固執的牛個性,個性平常很溫文有理,但是拗起來時所有的幽默感都消失了,只剩下又臭又硬的脾氣。

「好吧!」我十分不捨的望著他的背影,怎麼都換不回他的回眸,嘆口氣提起腳步往屋外走去,就在我準備打開門把手的時候,身後傳來巨大的聲音。

咚!雪莉趕緊轉過頭卻只看見彭大哥整個人僵直倒在地上,他的手腳伸的筆直,手指頭緊緊握緊不停的顫抖,雪莉匆忙的跑到他身邊,還好他沒有出現電視上那種舌頭跑出來的現象,只是閉著雙眼五官扭曲的顫抖不停,慌忙中雪莉也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只是擔心的守護著他。

時間過了三分鐘,彭大哥的顫抖終於停止,表情開始放鬆放軟,但是額頭上不停的冒出汗水,雪莉轉過頭開始找毛巾,就在雪莉好不容易找到毛巾回到彭大哥身邊時,他已經坐起身來了。

他無力的眼神看著拿著毛巾的雪莉說:「妳怎麼還在這裡!」

雪莉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接下來雪莉說不出話了,多年來雪莉一直以為是他辜負了她的感情,直到今日雪莉才明白是雪莉的無知辜負了他。
他閃了一下睫毛說:「是被我嚇到了嗎?那就沒事啦!妳不是第一個被我嚇到的女人,我想以後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如果想走我不會留妳,麻煩妳關好門就好了。」

雪莉毫不考慮的撲上他的胸膛:「你好無情,什麼都不說,我都不知道你的病情,這樣子我心裡好痛好痛。」

他有些感動的說:「妳是第一個看到我發病沒有害怕的要離開的女人,不想跟妳說是我想把我最好的一面留在妳心中,就算妳我無緣當情人也要留下最完美的印象給妳。」

雪莉哭著說:「我不要你這樣子的隱瞞,我根本不在乎這些,我不在乎,」

他嘆口氣又說:「可是妳的爸媽在乎!她們一直很在乎,她們知道我的病情,雖然我爸媽一直努力隱藏起來,但是很多鄰居還是會說話,結果大家把我這病傳成是一種會遺傳的絕症,每次我去找妳的時候,那爸媽都會露出十分擔憂的表情。」

雪莉不想管過去是怎麼樣的故事,現在的雪莉想要好好的補償他,補償她遺落的深情:「對不起,讓你一個人承擔這麼多事情,你應該告訴我的。」

他沉默的看著雪莉,雪莉想言語已經無法表達兩人心中的遺憾,雪莉不顧一切的抱住他,延續剛剛兩人燃起的熱情,此時的雪莉深深刻刻的想要擁有他,擁抱原本應該屬於雪莉的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